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的野马在它面前不值一提

2019年06月2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起亚全新小型SUV

近日,起亚在印度德里车展上首发了一款全新小型SUV,名为Seltos。它是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为全球车型,据此前消息,今年第四季度它将引入国产。现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强手如云,丰田C-HR凭借独特的外观吸引了一众粉丝,德国对手大众T-Cross高调登场,还有传统劲旅本田缤智刚刚完成改款,起亚的这款小车,面临的压力不会小。

想在这一级别脱颖而出,出彩的设计通常能奏效。起亚Seltos外表挺特别,灯组上下分层,上方为LED大灯组,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四颗灯珠闪闪发亮,下方为转向灯,三条灯带加上几颗灯珠,搭配上复杂的格栅线条,说不上多好看,但显得前脸很宽。

侧面比例紧凑协调,镀铬窗线在C柱处上扬,营造了向前冲的视觉效果,侧边上方的黑色饰条,把门板分隔,进一步加强了这种效果。

车尾设计远没有车头复杂,只是简单把镀铬饰条插入尾灯组,好在灯组内部线条比较立体,能提升一些精致感。

此次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按此前预告图来看,它的中控台很有层次感,上方为10.25英寸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面板将储物格半包围起来,有点像标致的内饰。

动力方面,起亚Seltos或将根据不同市场搭载1.6T汽油机、2.0L汽油机、1.6T柴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7、149、136匹。

Mustang Shelby GT500动力公布

尽管2.3T的Mustang加速力道已经能上得了台面,当你真正坐在一台5.0L V8后头时,还是会不禁感叹:这才叫野马

美国人向来不会嫌野马的动力太强,5.0L V8在Mustang Shelby GT500那5.2L V8机械增压引擎下也不过是小学生。后者基于GT350的5.2L V8打造,换装更强力的机械增压器,并采用全新设计的曲轴,使得它能爆发出最大771马力、847牛米的力量。它能让这台“眼镜王蛇”在11秒之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至于零百加速时间,大概福特已不屑于讨论,压根没公布。

Mustang Shelby GT500,长的就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你绝对不会把它误认成普通野马。它有夸张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网赫然贴着眼镜蛇Logo,巨大的尾翼和空气扩散器能提供最大227kg的下压力。

车上的其他部位,也能看出它已武装到牙齿。比如四个金贵的碳纤维轮圈、巨大的Brembo卡钳、前305/30 R20后315/30 R20的米其林Pilot Cup 2轮胎,以及车内大量的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都散发着浓浓的铜臭味。

目前,还不知道这台Mustang家族最强车型要卖多少钱,作为参考,Mustang Shelby GT350在美起售价为6万美金左右,GT500肯定远超这一价格,看来想要拥有它,你的钱包也得肌肉发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