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叔用蹩脚英语扮“海归”躲避交警惩罚,结果竟然将自己逗笑了!

2019年06月21日 15:20: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生活中总有各种各样的奇葩人物出现,而就在6月12日的福建福州就发生一件让人笑跌眼镜的事情:一男子因骑电动车违规载人被交警查停,为躲避交警的惩罚直接扮演海归,和交警飙起土味英语,最后竟因英语水平受限而逗笑自己,并受到交警50元的罚款,尴尬收场。

戏精大叔

CLOTHES MATCH 故事开始

看完这奇葩的事件后,小编对这位大叔在处理突发事件的搞笑演技表示欣赏,可惜实力上不允许他将剧本进行到底,而在英语水平更高的交警同志面前,最后这位通过土味英语来扮演海归的大叔毫无意外地受罚了。下面小编就和看官们详聊这件趣事的过程,看看这位福建大叔是怎样从巧舌如簧到尴尬收场的!

起因是大叔骑着电车还违法载人,交警非常严肃,拦停这位“演员”后便要求他出示身份证,大叔:“莫带”(标准福建话),然后交警直接询问他是否记得身份证号码,精彩剧情即将出现!

大叔在构思剧本,想着怎么避免交警的惩罚。剧本在心中,估计大叔已排练数次,准备冷静地“开拍”这个故事!

大叔扮作听不懂国语,并表示自己刚刚回国不久。剧本的开头不错,大叔试图通过“不知者不罪”的道理来摆脱交警的惩罚,且看他如何演绎!

大叔声称自己国语说不好,想着以此为借口蒙混过关。想法是有的,但小编觉得大叔说“国语说不好”缺乏建设性,因为那意味着他往下必须得说英语,但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看看大叔怎么圆场!

CLOTHES MATCH 故事高潮

“OK?I`m sorry?”,大叔突如其来的两句土味英语正式让剧情深入发展,但三言两句的蹩脚英语就可以摆脱交警?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大叔有了两句小学英语词汇的加持后,变得自信与冷静,还直接反问交警能不能和他说英语。当然,他以为交警叔叔不会说英语,这大概是他做的一场赌博,交警会英语的话他就自认倒霉,交罚款;交警不会英语,放他走,逃过罚款。但剧本向来都是走法律程序的,所以这场赌博的结果令人期待!

而交警才不会听这位大叔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继续保持执法者的严肃、冷静以及理智,坚持询问违法大叔的姓名,泰然自若。

大叔心里大概在想:你查你的,我演我的,我就不信你懂英语!所以,大叔继续保持一种傻傻听不懂的状态,但一句Miss Chen把小编给逗笑了。

交警显然是不会吃他那套,毕竟从事交警后,什么千奇百怪的事情没见过?扮演海归就想逃脱惩罚,那社会治安、法规威严岂不是都要受到挑战!交警叔叔还是很强硬:请出示身份证!

大叔费尽脑汁,把passport这个词汇想了出来,但苦在“我是”未能与“passport”连成句子,翻译过来“我是护照”这句话着实喜人,穿帮的可能性直线提高!

不就是英语吗,在执法者面前飙土味英语确实显得不自量力,既然大叔坚持说英语,那么交警同志也放出大招,直接用一句标准的英语给予回应,要求将其护照拿出来,OK?

故事的情节发展到高潮,大叔压根没听懂交警所说的英语,此时大叔心中怕是恐慌至极:骗人的吧,他怎能将英语说得如此流畅。但为了找个台阶下以及作出“最后的挣扎”,一句“Yeah”从大叔口中说出。

交警同志已经看破这位大叔的伎俩,毕竟“Yeah”并不是一个万能的词汇。既然如此,交警也没必要配合这位大叔的演出了,直接让大叔出示护照。

实在是编不下去了,这位大叔的剧本已经给自己写完了,搞怪的故事情节以及蹩脚的英语对话还把自己逗笑了。可以看出,大叔“剧本破产”的最大原因是英语水平明显不行,说到底是实力不允许,但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他驾驶电动车并违规载人。

CLOTHES MATCH 故事结局

在小编看来,这位大叔虽然因为违规操作而损失50元,但往后可以凭借这件事去应聘龙套演员的工作,毕竟其演技还是具有一定的观赏性以及娱乐性。

玩笑归玩笑,小编在这提醒广大看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试图耍小聪明、以奇葩理由逃脱责任的行为都是不可取和行不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