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有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新款荣威RX3售6.98万元起

2019年06月21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荣威RX3官方指导价格表

新款荣威RX3与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无明显改动,依然配有标志性的“飞云式”大灯组,高配车型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且在下方包围处配有前雾灯。

荣威RX3是一款紧凑型SUV,新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一直,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新车配备有16英寸(丐版)和17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0 R16和215/50 R17。

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两枚尾灯中部的横贯式镀铬饰条让尾部视觉上增加了一丝精致感。

新车提供三种全黑、红+黑和米白+黑三种内饰配色,功能分区简洁明确。除丐版车型外,新车型均配备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饭、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

高配车型在基本配置的基础上,配备全景摄像头、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前排可电动调节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导航、全LED大灯组等配置。

新款荣威RX3的其中一款车型(集成儿童安全座椅超爽版)还配备有名为“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该座椅可在“成人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间切换,十分贴合奶爸们的需求,设计点个赞。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有1.6L和1.3T两种动力版本:1.6L车型,搭载1.6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匹配CVT或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1L;1.3T车型,采用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两款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

小哥对比配置后,若大家对新款荣威RX3感兴趣,不建议大家购买丐版车型。相比之下,若大家对动力没有硬性要求,可以考虑1.6L CVT 4G互联超爽旗舰版车型,它虽然比丐版车型贵了3万元左右,但配备有CVT变速箱、LED光源大灯组和全景天窗,在日常通勤时能带来相对更好的驾乘感受,这个钱花的还是较为值得的。(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