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凯迪拉克CT6 VS沃尔沃S90,优惠巨大该选谁?

2019年06月21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最近有粉丝在咨询30-35万元左右有什么推荐的车型?那全新宝马3系肯定是首推的,然而这位粉丝表示不喜欢与大多数人一样选择BBA,想要与众不同的车型,并且看了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二线豪华品牌CT6和S90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

1.jpg


2.jpg


1、外观及空间

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这两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各有特色,简单概括起来就是S90素雅,车身线条简单,能反映出北欧简单高冷的设计风格,而CT6则是棱角分明的美式豪华,如果要分家用和商务,那CT6的风格更适合商务,S90则更居家一点。

7.jpg


车身尺寸上,S90长宽高为5083X1879X1450mm,轴距3061mm,CT6长宽高为5223X1879X1492mm,轴距为3109mm,从数据上看,CT6的车身尺寸表现更好,轴距CT6长了48mm,车内空间部分会好一些,不过两款车后排中央均有较高的地板凸起。

3.jpg


2、内饰及配置

4.jpg


9.jpg


两款车的中控设计同样CT6更加成熟稳重一些,S90更加轻松简单一些,至于美感就因人而异了。配置部分,两款车全系车型较多,我们主要对比一下在小编看来值得一提的标配配置。CT6标配18英寸及以上的轮圈、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主打闭合式进气格栅、换挡拨片、主动降噪、老板键中控10.2英寸大屏幕支持CarPlay和CarLife、语音控制、车联网、BOSE音响、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分区空调等等。

5.jpg


11.jpg


S90全系标配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天景天窗、9英寸液晶仪表支持CarPlay、车联网、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等。从这两款车的标配情况来看,CT6和S90在配置上有不同的侧重点,CT6在中控多媒体系统、音响系统等方面的配置高一些,而沃尔沃一向以安全著称,在驾驶安全、驾驶辅助方面的表现则更加优秀。

10.jpg


13.jpg


3、动力及价格

很凑巧的是CT6和S90的主销车型都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CT6最大马力241匹,S90最大马力254匹(T4车型为190匹),传动系统,CT6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90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系统,CT6为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S90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除此之外,两款车的工信部油耗基本一致。

6.jpg


最后这两款车的价格也非常相似,指导价区间有高度重合,抛去指导价,这两款车目前都有较大的优惠。据相关价格显示,CT6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有25%的优惠,主销车型价格在35万元左右。而S90的优惠则能达到28%到34%不等,低配版车型价格突破30万,排除顶配车型,中高配价格也在35万元以内,优惠幅度还真是很大。

12.jpg


总结:如果BBA的产品凸显不出你的与众不同,那二线豪华的凯迪拉克沃尔沃值得考虑。30万到35万,CT6和S90都算是自家的旗舰主流产品,这两款车在优惠幅度如此之大的现实情况下,值得考虑。最后这两款车之间给出选择的话,小编站在男性的视角上,推荐凯迪拉克CT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