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排名,韩系品牌包揽前三!

2019年06月21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据盖世汽车消息,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9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J.D. Power 2019 U.S. Initial Quality Study)研究车主在持有新车90天内上报的问题数量,其中,韩系品牌现代旗下捷恩斯、起亚现代分别以最少问题名列前三,这也是韩系三品牌继2018年占据新车质量榜单前三之后,再次位居前三。

null



此次调研,J.D.Power表示,在信息娱乐和其它电子元件领域,众多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存在一些问题,而现代汽车集团在上述领域表现则比较优秀。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集团在现有18款车型中,有16款车型进入了各自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前三名。

null



从J.D.Power的结果来看,美国对现代汽车有着极大的肯定,这也与韩系车重视美国市场有很大关系。不过,韩系车在国内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与德系车和日系车存在一定差距,只能依靠性价比来取胜;而在性价比方面,韩系车又比不上自主品牌,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当国产车也能够拥有韩系车一般的高颜值、高配置以及低价格之时,韩系车在华的优势几乎也就所剩无几了,这也导致韩系车在华的境地一度陷入边缘化。

null



视线回到国内,在2017年,北京现代遭遇了15年来史无前例的市场打击,紧急下调年总销目标,并实施降价策略后,勉强过关,但与此前连续4年销量过百万辆的巅峰相比已大幅滑落。

null



在经历过滑铁卢后,2018年被北京现代定调为“调整年”,从产品线出发,北京现代现售车型15款,其中轿车10款,而在所有产品矩阵中,北京现代没有表现突出的明星车型。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北京现代从产品更迭作手,加速产品投放及换代,一直持续到2020年。

null



2018年10月菲斯塔诞生, 其到来引起不小的关注度,作为一款以年轻、性能为定位的运动轿车,上市便奔着明星车型去;而在2019 年4月,全新一代胜达上市,其以精准的定位,同样在SUV车型里独树一帜。由此看出,北京现代对于经历低谷期,做出积极应对。

null



在新能源领域,早在2016年,北京现代就表示将在2020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新能源产品。目前来看,新伊兰特EV、索纳塔插电混动等5款产品已经先后上市。

null



2019年,是北京现代聚力千万+时代的关键一年,相信随着对未来潮流的精准把握,以及产品和技术布局的层层推进,北京现代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马曰:

作为韩系车代表,北京现代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已经表现得尤为突出,未来现代汽车在国内应该着重于对车辆材质、科技配置、动力系统等进行升级,同时在产品更迭方面为大家带来更具性价比的品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