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豪车加价20万还需预定,埃尔法:跟我学的吧

2019年06月21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市场经济的今天,价格才是商品的王道,包括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一款车的定价或者售价是非常重要的,有人利用价格"以价换量",例如现代,有人利用价格提升品牌价值,例如丰田,旗下加价神车汉兰达、埃尔法、威尔法等实在是让其他车企眼红,前几天还看到网络上有销售曝出的埃尔法新车,明目张胆的加价,最高可达30万多,当然,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丰田的营销玩得多溜。

null



虽然说加价销售新车这种事情是行业之中的一个不合法的行为,但其实个人还是非常佩服丰田的营销策略的,尤其是还顶着这么一个不是豪华品牌的丰田车标。不仅如此,在豪华车市场也是存在加价提车的情况,近日,我们从论坛上了解到,豪华品牌宝马X7需要至少加价20万元,甚至还需要排队预定,当然有的地区则要加30万元,这其中的加价可以差出一台全新的3系了啊。埃尔法表示:这招是跟我学的吧。

null



根据我们此前了解的5月份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在华的销量情况,宝马汽车以60903的新车销量夺得月度冠军宝座,而1-5月份的累计在华总销量为288606辆,同比增长了15.9%,面对今年不被看好的汽车市场大环境,这样涨势明显的成绩还是非常喜人的。但是获得如此销量的宝马并没有顺势而下,反而玩儿起了"加价销售",看来宝马是有点飘了。

null



宝马X7作为宝马的豪华大型SUV,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也非常香,售价区间为100万元-162.8万元,拥有六座和七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可选。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尽显豪华气质,估计它各方面的增大都会成为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吧。

null



也正因为X7的到来,填补了宝马家族全尺寸SUV市场的空白,当然新车的各种配置就不言而喻了。此前很多人都吐槽过X7硕大的"大鼻孔"格栅,但当看到实车后,你会发现只有加大尺寸的格栅才能够和如此庞大的车驱匹配,比例更协调。

null



宝马X7之所以成为一款加价提车的车型,背后自然少不了宝马的"暗箱操作",身为一款旗舰SUV,销量自然不是它最为看重的,它所背负的更加重大的品牌责任就是提升品牌价值,从上市以来就采用了供不应求的生产方式,实现饥饿营销。尤其是本身X7就是一款百万级别的豪华SUV,品牌溢价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null



长久以来,虽然市场上加价提车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这种做法还是非常不提倡的。从另一方面来讲,我们消费者也不能这么惯着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