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优惠不高的别克 2018款 GL8平均优惠97折

2019年06月21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别克GL8 2018款的指导价为23.29-44.99万,平均成交价为21.90-43.55万(预估),平均优惠为9.68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别克GL8一直是合资MPV中的老大哥,从入门的舒适型到高端的Avenir,GL8涵盖了MPV使用的大部分场景和需求。对于一台MPV来说,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是不可或缺的,而以这两个要素在同级别表现出色的,就是GL8。

推荐理由 :GL8 2018款全系搭载2.0T 26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不用担心。配置上推荐售价36.99万的ES 28T 豪华型,配置主要多在单侧电动侧滑门、感应后备厢、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等配置,对于商务用途的车主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总结 :在家用MPV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GL8在家用MPV市场中竞争激烈。倒是在商务MPV市场中,GL8的地位一直稳固。简单点说,GL8更适合商务需求的小伙伴购买,因为入门价位的GL8配置水平不高,家用完全可以考虑奥德赛混动。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