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预算不想买大众丰田,这四款豪华轿车,女朋友看了绝对喜欢

2019年06月21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这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豪华品牌不再像从前那样高高在上,以BBA为代表的豪华车型都开始在推入门版车型,价格差不多在20万出头。


这就让很多朋友拥有一辆豪华车型成为了可能,毕竟豪华品牌说出来比普通的合资车型更有面子。


那20万都能买到什么样的豪华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1.18-29.38万


null


 

奔驰A级,是奔驰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亲民,起售价21.18万。


除了价格,奔驰A级在细节的打造上很有一套,让消费者十分受用。


null


 

比如它满天星的进气格栅造型,倒L形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就有站头感觉的俯冲式车头设计,比如说它那两块10.25寸的大屏,三幅式方向盘,奔驰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欢。


此外,奔驰A级车身尺寸表现也足够瞩目,4622mm*1796mm*1454mm,轴距2789mm,这个表现在同级竞品中很具有优势。


null


 

驰A级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有两个动力版本。其中奔驰A200L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奔驰A182L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两个版本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中后段加速,动力表现都符合预期,完全不会掉链子。


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19.88-31.78万


null


 

宝马1系作为宝马在中国最便宜的车型,它赢得了国人的极大关注。


宝马1系的外观主打动感年轻。看着它的前脸,很多人都熟悉,当然宝马1系很多细节也有与时俱进,凸显时尚。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天使眼LED大灯、霍夫曼斯特弯角这些家族特点,都是如此。


宝马1系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表现和同级对手相比,只能说中规中矩了。


null


 

与外观一样,宝马1系三厢内饰设计略显保守。简洁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一起组合成经典的宝马风格,说不上惊艳,但胜在实用。方向盘握感出色,中控区域分区合理,方便盲操。


null


 

宝马1系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1.5T车型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与之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


2.0T车型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21.18-29.38万


null


 

奥迪A3是BBA中最早国产的入门级轿车。在外观上,奥迪A3家族传统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简洁硬朗的线条以及尾部的小鸭翼,看起来并不落时,但没有新鲜感。


车身侧面,奥迪A3腰线比较平直,但尾部看起来不长,这主要是受限于它的车身尺寸,它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里来看非常不占优势。


车尾看起来较为宽阔,尾灯是长江的奥迪家族设计,没啥硬伤。


null


 

内饰方面,奥迪A3简洁大气。布局合理,7英寸大屏显示效果还不错,支持CarPlay,方向盘手感还不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毕竟是豪华品牌,档次还是有的。


null


 

动力方面,奥迪A3采用了1.4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动力版本。1.4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版本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这个级别来说,奥迪A3的动力是够用的。


雷克萨斯CT


官方指导价:21.50-28.20万


null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混动车型。


外观上,CT200h采用了常见的家族设计,纺锤式的宽大进气格栅造型特别抢眼,灯组造型线条采取的是不规则形状,有几分凶狠的即时感,保杠两侧运动进气孔的造型十分有辨识度。


车尾设计相对低调,整个造型层次感极强。值得一提的是尾灯设计,十分吸人眼球,点亮效果也不错。下方警示条的设计与车辆正前方的进气口设计相呼应,时尚感很强。


null


 

内饰上,CT200h有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别看设计不想有些品牌那样花里胡哨,但十分十分舒服。首先是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握着舒服。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虽然不大,但显示效果不错。中控台的分区合理,按键和旋钮的设计井然有序,上手十分容易。


总而言之,雷克萨斯CT透露出一股精致的体验。


null


 

不过,雷克萨斯CT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是上一代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