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9月上市 预售97万起 车长5米轴距3米 取代6系GT?

2019年06月21日 19:46:02
分享到:

宝马8系9月成都上市 动力超越奔驰AMG4.0T车型 预售97万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null


即使现在全新车型越来越多,但是,在C、D级豪华市场,BBA依然是多数人的首选。

2019年可以说是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6月19号,宝马集团官方发布消息全新宝马8系家族即日起开启中国市场的预售,建议预售价格97万元起。在今年9月成都车展上,该系列全部6款车型将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宝马8系的四门轿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8*1932*1410mm,轴距达到3023毫米,轴距较8系双门轿跑车加长201毫米。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已经超越梅赛德斯-AMG GT车型所搭载的4.0T车型。

null


脸造型也是很夸张,进气格栅依然是双肾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运动感更强,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激进,长前悬短后悬的造型设计,配合翘起的尾部设计,显得整车非常优雅,同时侧面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多条辐轻质运动铝合金轮毂,也展现出其天生王者的运动气质,不过个人认为车尾设计有些夸张,还是老款的6系看着更舒服。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主体采用低调的黑白配色,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水晶挡把,搭配了八角形UI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3 英寸的大面积触摸显示屏,为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在中央通道两侧、仪表台下部等位置大面积使用了真皮,水晶质感或金属质感的按键很显质感,车门把手区域也重新设计,采用 2+2 的真皮座椅布局,可以容纳4个乘客。

null


null


宝马8系的售价是97—230万,有人吐槽从内饰上来看这个价位有些虚高,个人认为在外观足够吸睛高调的情况下,内饰上偏稳重低调的设计更能凸显宝马作为豪华品牌的气质。你怎么看?欢迎发表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