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启辰D60十万荣耀版车型售6.98万元起

2019年06月2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启辰D60十万荣耀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表,每款新车的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版车型价格相同。

图为2019款启辰D60 1.6L Entry手动时尚版启辰D60十万荣耀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中网内两排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颇为别致。新车的高配车型配有全LED光源大灯组,并带有自动头灯功能。

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在尾部下方配有低位刹车灯。启辰D60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每款车型的整备质量均有所不同,平均在1200kg左右。十万荣耀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分别匹配195/60 R16和205/50 R17规格轮胎。

新车的内饰风格已黑色元素为主,配有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点缀。启辰D60十万荣耀版的配置以实用为主,全系标配胎压监测、USB+AUX接口、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高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新车型均搭载1.6L四缸自燃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2秒,最高车速180km/h,百公里油耗平均在5.9L左右,提供国V和国VI排放车型。总体来说,十万荣耀版车型较标准版车型变化不大,新增的国VI排放车型,为提前实施国VI排放法规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