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落地的BBA和二线豪华品牌汽车买谁?

2019年06月21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不久前有一个朋友问我,25万元豪华品牌和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应该怎么选。其实最近几年,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奔驰宝马奥迪的价格都在下探,而且不断推出廉价的车型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优惠幅度也是非常大,甚至可以与普通的品牌去竞争。因此那些对汽车有比较高质量追求的消费者,现在也可以花20多万元买一个豪华品牌了。

如果25万元落地,那么裸车的价格就要在22万或者是23万元左右,那么在这个价位,奔驰宝马奥迪可以选哪些车型呢?二线豪华品牌又可以选哪些车型呢?所以本篇文章就给他。推荐一些不错的车。


null


1. 如果是您的第一款车,25万落地的豪华品牌,BBA中,可以选的车型是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其实这三款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采用的平台比较低。比如奥迪A3其实就是换壳的高尔夫。宝马1系奔驰A级也都换成了前驱平台。因此性价比都不高。而且尺寸不大,不太适合家用,就是卖的品牌。但如果是您的第二辆车,只是需要一个豪华品牌当做代步,那么上面3个都是可以选的。


null


2. 在BBA里,其实奥迪A4L这款车是唯一可以选的了,而1.4T的动力版本配置不高,动力也一般,因此选择2.0T的版本更合适。现在2.0T的进取型,也就是最低配的车型,现在优惠比较大,25万差不多能落地。奥迪A4L起码是MLB平台的产品。销量,保值率综合实力都很好的,适合家用。

而25万元落地,宝马3系奔驰C级都是买不了的。


null


3. 二线豪华品牌,可以选的其实不多,比如近期因为国五,国六政策,销量有所提高的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性能很强,但是空间小,其实不太适合家用了。沃尔沃S60L也马上换代了,全新换代的车型会使用SPA平台。英菲尼迪Q50L也是一款即将走到产品生命末期的车型。但是上面说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原价很高,现在优惠很大的,25万元以内就可以买一辆,甚至配置还不低呢。


null


4. 二线豪华品牌中,我推荐凯迪拉克XTS,大气稳重商务,虽然它也是要停产的车型了,不过它是C级车的定位,现在只需要20万出头,性价比很强大,2.0T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也很强,只是搭载了6AT变速箱不算先进,而且油耗比较大。 这款车其实特别适合中小企事业单位用于商务接待来使用,气势上一点儿也不输给奥迪A6L


null


5. 当然最后我还是想说,如果是要家用,我建议不要买豪华品牌,在我看来,30万元以上的豪华品牌汽车,才值得买。25万落地的豪华品牌,要么是性价比不高,要么是要换代的车型。而25万落地,如果买凯美瑞,雅阁这些车型的话,可以买到很高的配置,并且后续的维修保养也都很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