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Z9豪华感不输雷克萨斯,VinFast山寨宝马5系 众泰找到了朋友

2019年06月21日 21:18:01
分享到:

众泰找到了朋友,全新Z9豪华感不输雷克萨斯,VinFast山寨宝马5系

作者:朱智赢

null


众所周知,众泰汽车是一家非常有性格的汽车公司,对于他们的产品相信大家有所了解,山寨气息严重。他可以让你只需要很少的钱就拥有一款“豪车”,什么保时捷路虎全都抄了个遍。其实,这个作法也不可以完全否决它,因为毕竟众泰曾经在中国也是大火过一阵,只不过产品问题众多,就不再火爆了。

null


null


null


近日得知,众泰在越南混了个风生水起,在越南本地十分受关注。而且在,越南还有一家和他们一样的汽车公司,也是山寨高手,而且同样备受关注,名字叫——VinFast。日前VinFast公布了其首批量产车型,此车型将于下个月在巴黎车展上展出。 这款车的外观像极了宝马5系,而且该公司发言人明确表示,新款大型VinFast汽车是基于即将推出的5系和X5 SUV,并且与着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合作设计,相信大家是不是都有些不可思议了?但是请先别吃惊,接下来的动力系统会让你们更吃惊。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宝马的两升四缸N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没有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227马力,匹配ZF的八速单元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新车的车辆开发时间已经缩短到11个月,预计于2019年9月开始全面生产。去年6月,通用汽车和VinFast达成合作,允许VinFast车辆在越南现有的雪佛兰经销商网络中销售,VinFast的母公司VinGroup将接管该网络。VinFast还将控制用于生产GM-Daewoo车辆的前GM Hanoi工厂。VinFast的工程师们通过改进的行人和侧面碰撞保护技术为这些平台提供了“面向未来”,以保证汽车在未来十年保持新鲜,让汽车通过全球法规,实现可以出口。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够厉害吧,VinFast在山寨届真是数一数二了。当然,众泰也没让大家失望,驻扎越南以后,他们的产品非常受欢迎旗下产品——众泰Z9。内饰山寨了雷克萨斯家族内饰风格,豪华感十足,摇身一变变成一款豪华SUV。而且,这样一款中大型SUV的售价竟然只在十到十二万之间。

不得不说,这迷人的设计和这迷人的价格,让众泰在海外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