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满足国六,售86.48-183.80万!图解2019款揽胜运动版

2019年06月21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6月20号,路虎旗下2019款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48-183.80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进行调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英杰力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5.0升V8 SVR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小改款车型,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虽说在外观、内饰造型上依旧保持着原本的模样,但配置上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同级中的产品竞争力,其中新增的HST车型配备有像素激光LED大灯、专属21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同时在内饰方面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座舱风格和专属铭牌,此外,SE、HSE Dynamic和HST三款车型更换了全新的英杰力3.0L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拥有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550N·m。同时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智能安全上的侧重调整也弥补了现款车型上的不足。

了解有关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