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3上市,国六标准 5.3万就能买

2019年06月21日 22:17: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又一极具性价比的车上市了 国六标准 5.3万就能买

null


在前不久,吉利远景家族又上市了一款新车:X3,售价为5.29-6.89万元。不仅新增了琉璃蓝和星耀蓝两种颜色,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接下来就带大家对它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null


前脸仍是熟悉的吉利家族式格栅搭配相对较圆润的大灯,但下部进气口变为贯穿式设计,搭配横置LED日行灯。升级版还增添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是不是为这个酷热的夏天又增添了一丝两双呢?

null


null


内饰上,2019款远景X3升级版延续吉利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约精致,加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家族化回字形细节装饰以及S造型的高中央通道,营造出精致而舒适的氛围。全新背光仪表,采用高辨识度设计,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人性化舒适座舱,可缓解长时间开车的疲劳,简直不要太贴心!

null


null


在安全配置上,2019款远景X3升级版也是卯足了劲,升级版车型采用了博世最新的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和SUV特性调校,全程给我们的驾驶安全护航。

null


null


吉利远景X3升级版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109PS),最大扭矩提升至142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现款远景X3,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的提升。同时,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自动挡车型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也降至6.1L,远低于同排量车型的油耗标准,平均下来每公里油耗只有4毛多,大大降低消费者养车压力。

null


怎么样,你是否已经为这款车漂亮的车身颜色以及丰富的配置所打动了呢,更重要的是5.3万就能开回家。这波操作预计又会虏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