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内饰官图发布 配电子换挡机构 预计9月上市

2019年06月22日 08:39: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神奕炫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是基于东风风神CMP平台打造而来,内部搭载双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根据规划,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在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东风风神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内部主题以黑色为布局,并用红色线条进行勾勒,展现出不俗的年轻化效果。多功能方向盘上,配有镀铬线条,增强了一定的触摸手感。在中控区,新车还有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中央扶手区搭载了旋钮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更为便捷。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东风风神e.π概念车设计语言,在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手笔,镀铬条从中间贯穿两侧头灯,并与机器盖上突起的线条连接,整体设计感更强,也更有肌肉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体积硕大的导流槽,虽然只是装饰座椅,但运动风格更为明显。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0T与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这款新车,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满足当下的消费观。特别是外观设计上,运动与年轻化设计理念相结合,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