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品牌位列三甲?今年J.D.Power美国新车报告最佳车型都有谁?

2019年06月22日 08:48:01
分享到: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J.D.Power的新车质量报告都是我们能够拿到的有关汽车质量相对权威的数据,相比于国内某些大型汽车网站充满充值意味的新车质量榜单,J.D.Power的数据真实性和可靠度整体来说还是很有说服力。近期,J.D.Power发布了2019年美国新车质量报告,这份报告的数据来源是统计新车90天内,100台车的故障数,而今年的美国新车质量报告,显然相比于往年有了很大的变化。


null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日系屠榜是美国新车质量报告的常态,但是今年情况显然发生了一些变化,来自韩国的现代起亚“承包了”榜单的前三名,现代起亚旗下的豪华品牌捷恩斯位列第一,成为故障率最少,最可靠的品牌,起亚现代位列其后。


null


在这里我们需要插几句话,之前韩系品牌在中国市场低迷的时候,很多自主品牌扬言要弯道超车,在技术和市场上超越韩系品牌,但是凭借韩系在新车质量榜单上的头名位置,自主超越韩系品牌将遥遥无期。


null


当然,我们对于今年的J.D.Power美国新车至两天榜单有一些怀疑的地方,在于美国的本土汽车品牌福特和旗下的豪华品牌林肯竟然进入了前五,要知道,在过往的很多年,福特品牌进入强榜单前十都费劲。


null


丰田和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整体可靠性依然优秀,在百车故障率方面和道奇品牌相当,作为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丰田的主要优势就是可靠性。


null


当然在今年的J.D.Power美国新车质量报告中,最差的品牌依然路虎捷豹,当然这一点基本是符合事实的,全球范围内的豪华品牌,捷豹路虎是工人的可靠性差,小毛病多,这在J.D.Power的评价标准中,本身就不占便宜。


null


具体到车型方面,保时捷911的故障率是最少的,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保时捷在产品品控方面的表现一直是比较优秀的,到了新款车型上,更是做了很多强化型改进,引入了更多复合材料,整车的可靠性表现进一步增强。


null


其他车型方面,根据细分车型,小型车最佳车型前三位为起亚Rio、现代Accent、日产Versa,韩系品牌和日系品牌在这一块的表现比较优秀。


null


中级车方面,新车质量前三名为:雪佛兰迈锐宝/福特Fusion(并列)、现代索纳塔起亚Optima。小型高端车表现最好的是宝马2系;中型运动车表现最好的产品是道奇挑战者。


null


紧凑型轿车层面,表现最好的三款车为:起亚福瑞迪现代伊兰特丰田卡罗拉;而中级高端车前三甲则为:奔驰CLS、捷恩斯G80、奥迪A7


null


紧凑型运动车新车质量最好的两款车为MINI Cooper、现代飞思;大型车前三甲为:日产西玛、丰田亚洲龙克莱斯勒300 ;而中级高端车前三甲则为:捷恩斯G70、宝马4系起亚Stinger


null


SUV和皮卡车的最佳车型分布如下:

小型SUV:起亚Sportage、现代途胜、现代Kona;

紧凑型SUV:雪佛兰Equinox福特Escape、本田CR-V日产Rogue;

紧凑型高端SUV:宝马X4林肯MKC奔驰GLC;

中型SUV:现代胜达、福特Flax、Jeep大切诺基起亚索兰托日产楼兰(后三并列)

中型高端SUV:雷克萨斯RX奔驰GLE、林肯航海家;

大型SUV:雪佛兰Tahoe、丰田红杉福特探险者

大型高端SUV: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

中型皮卡:福特Ranger、日产Frontier、丰田Tacoma

大型轻型皮卡:日产Titan、福特F150、丰田坦途

大型重型皮卡:雪佛兰索罗德HD、Super Duty


null


从整体的排名榜单和各细分最佳车型的相关情况来看,很显然在美国市场,起亚现代成为新崛起的力量,在很多细分最佳车型中出现了捷恩斯、现代起亚产品的影子,让这份榜单和最佳车型看上去好像是现代起亚集团的“充值”产物一样;美国本土品牌通用、克莱斯勒福特的整体表现也越来越好,而日系品牌的整体发挥依然稳定,所以再看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日系、韩系、美系品牌三家分立正好印证了J.D.Power美国新车质量报告的品牌排名和最佳车型排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