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SUV爆光,设计酷炫、配置超高,预计年底国产!

2019年06月22日 09:52: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起亚在2019印度德里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小型SUV——Seltos,新车沿袭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与现代Venue互为姊妹车型。根据目前所得信息,新车国产版本有望在今年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今年年底上市。

设计方面,新车像是直接从概念车倒模来一样,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时尚、前卫,但又不会过分张扬。虎啸式进气格栅在Seltos上并没有缺席,格栅与两边大灯直接相连,灯组方面,全新的LED灯组设计不仅精致,横向并列的设计,很好地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且力量感十足,黑色的轮眉与车门板上黑色的饰条巧妙地相连接。轮圈方面,新车采用的这种雪花状的设计与前卫的车身造型十分搭调,前轮刹车卡钳也作了红色处理,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据目前消息得,新车可选16、17和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05/60 R16,215 / 55 R17或235/45 R18。

车尾设计方面,中间的镀铬式饰条贯穿两侧,KIA车标融入其中,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口应该是装饰。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深浅相间的灯带显示出较强的科技感。


虽然本次官方并没有正式向外发布新车的内饰官图,但从它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和配置可以了解到,新车内饰设计简洁,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分为吸睛,此外,作为一款小型SUV,它还配备抬头显示和Bose音响等配置,配置丰富度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起亚Seltos搭载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Ps、149Ps和136Ps,根据不同市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

起亚的SUV车型一向是性价比的代表,作为一款小型SUV,Seltos的账面数据足够好看,动力出色,设计亮眼,配置丰富,如果进入国内后能不简配,再来一个有竞争力的定价,关于它的销量还是相当有盼头的。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引入,你又会考虑一下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