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SUV,80%的人都会考虑这款,时尚、耐用,还省油

2019年06月22日 09:52: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15万级别的SUV细分市场,缤智和XR-V这两兄弟是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如今,中期改款的缤智来了。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它已经是一款成熟且成功的产品了,此次改款的重点是,新车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1.5T发动机,带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缤智的竞争力也大大提升了许多。

今天我们《新车使用手册》请来的主角便是新款缤智。本文介绍内容有: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等方面。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整体尺寸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我们实拍的缤智是220TURBO CVT旗舰版,配置方面已经是比较丰富了,6安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雷达、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是应用尽有。

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摄像头分布在车尾,一般情况下雷达能够探测到最远的距离不超过1.5米,另外距离车辆太近或者位于保险杠下方一些较小的物体,雷达同样是探测不到的,所以在泊车之前,最好先观察一下车辆周围的环境。

新款缤智在220TURBO车型上搭载了羽翼式LED大灯,低配车型则是加入了透镜,相比现款车型在亮度上有所加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前雾灯,五颗高亮度的LED灯珠设计为本田最新设计。

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你只需带着钥匙走到感应的区域内,车辆便会自动开锁,无须按钥匙操作。若是遇到遥控钥匙不能正常工作的时,我们可以用机械钥匙开启车门。

缤智的油箱盖位于车辆的左后方,油箱盖开关位于驾驶位的左下方。缤智需要加注的燃油标号是92号汽油,容积为50L。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主驾驶腿侧处,缤智使用的是手动撑杆支撑,隔音棉面积较大,对隔音隔热都一定帮助。

缤智的首保是在购车后3个月内或行驶里程5000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各个品牌车型的首保政策都不太一样,所以买车之后要先看一下保养手册,按时去进行首保,以免发生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本期的缤智《新车使用手册》外观篇就介绍到这里,篇幅有限,有问题可以在文末留言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