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评出10款最省油四驱SUV,有你的车吗?

2019年06月22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不管是开着GK5的老百姓还是坐拥无数宾利劳斯的土豪,只要是个人,都会想让车子的油耗尽可能的少一点,即使完全不缺钱,少去几次加油站咱日子过得也省心对吧?

而在我们老百姓的观念里,由于风阻和整备质量等原因,SUV车型的油耗会比一般轿车来得高,而四驱车型更是高油耗领域的佼佼者。但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评出了10款最省油的四驱SUV,有你的车型吗?

话不多说,在第一时间呈上整个榜单后,我挑几台有意思的来聊聊。

雷克萨斯 UX 2.0L混动

即使是品牌里体积最小的混动SUV,UX的油耗成绩还是非常令人惊喜的。由于在市区行驶时有着电机的积极参与,所以这个7.35L/100km的城市油耗并不奇怪,而低至5.6L/100km的高速油耗,就离不开这个极低风阻的外观设计了。

虽然UX在国内的定价会比较高,但如果要在同级同价位里挑一台个性十足、回头率够高的SUV的话,UX无疑是候选人之一,加上雷克萨斯品牌堪称完美的售后服务和极为省心省事的养护成本,这台SUV的竞争性还是足够强的。

雪佛兰 探界者1.6T(柴油)

跟国内的探界者不同,海外版车型是有1.6T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总成可选的。至于为什么海外车型以柴油发动机居多(特别是欧洲)而国内却见不到呢?具体原因在这就不说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的话不妨上网查一下。

虽然国内只有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发动机可选,但无论动力数据还是油耗表现都不差。特别是搭载了这台堪称通用翻身之作的9AT变速箱的2.0T车型,不仅动力迅猛,高速巡航时油耗表现比轿车都要来得更低,加上同级内领先的乘坐空间,探界者的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马自达 CX-3 2.0L

CX-3在国内是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的,可惜由于在同级内定价偏高,所以至今在路面上我们很难见到几台,不然嫌CX-5贵、厌CX-4长得奇怪的消费者们就多一个选择的对象了。

这台2.0L四缸自吸创驰蓝天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榜单里给出的8.4L/100km的综合油耗也足够亮眼。但我想说的是,这台发动机的油耗高或低全凭驾驶者的脚来决定,而且这个差距是非常大的。就以我身边的人做例子,两台2.0L昂克赛拉,激进驾驶的那一位开出了12.6L/100km的综合油耗,温柔驾驶的则开出了8.6L/100km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