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思议 2020款福特野马搭5.2升V8引擎 最大760马力

2019年06月22日 10:59:01
分享到:

2020款福特野马搭5.2升V8引擎 最大760马力 不可思议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福特野马不得不说是很多年轻人的理想车,跑车造型,外观拉风,十足的马力,而且价格也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近日,2020款 Shelby GT500官图正式发布,并且公布了新车的动力数据。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夸张的包围套件,标志性极高。六边形前格栅着黑色,十分巨大。宽大的车身套件被添加到挡泥板中,这车已经不能用凶悍来形容了。更为嚣张的是,加入了眼镜蛇徽标,霸气十足。车尾部分,四出排气装置、尾翼以及加上了底部扩散器,整体外观十分拉风。

null


null


null


内饰变化不大,保留了原设计,不过也加入了眼镜蛇logo,尽显嚣张气焰。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野马GT500以机械增压5.2升铝合金引擎,输出超过了700马力,为了保持进气空气冷却器一个较低的重心,工程师把2.65升的roots增压器倒装安装,并将气液间冷却器整齐的塞进V8引擎中间的深V。最大变化来自变速箱,第一次采用一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让GT500的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更可怕的是这款全新野马的0-100km/h时间仅为3s,这动力真的可以说是陆地猛兽了。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