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3款刚上市新车,最低9.9万起,符合国六排放法规!

2019年06月22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国六排放法规即将在7月1日正式实行,越来越多的朋友买车也逐渐关注起新车是不是符合国六排放法规来,那既然如此,目前刚上的这些新车中有哪些是符合国六排放法规的呢?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又有哪些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呢?哎,带着这些问题,正好今天师哥就给大家来推荐3款在6月份上市了的、性价比和产品力都还不错的新款SUV,它们都是国六,价格最低的也才9.9万元起,所以按理说对于想买新车的人而言是比较合适的,下面我们就赶紧来看看。


null


第一款,大众全新POLO Plus

指导价:9.99-12.39万元

上市时间:6月18日

排放标准:国六


null




null



作为大众旗下级别最低的一款A0级小车,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Polo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新车造型更伶俐,视觉上也更加扁平,增加了几分运动感。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贯穿式的设计是当前一种比较主流的样式。下包围造型比较复杂,也为车头提升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但轴距增加了94mm。


null



车身侧面运用了高腰线设计,同时两条硬朗的腰线也让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车身比上一代更为低,所以视觉上也感觉新车更有运动范儿。轮圈将具备多种样式,之前拍摄到的顶配多辐条轮圈非常漂亮,可谓有型有款。此外在其他车型上,还将提供15英寸锋芒式轮圈以及15英寸锋刃式轮圈。另外在顶配车型上,B柱还拥有Beats标识,以符合年轻人的潮流需求。 车尾的变化相对要小一些,尾灯尺寸依然很大,也没有根据当前潮流设计成贯穿样式。车名依然是位于车尾门右侧,而没有贴到车标下面。后包围设计了镀铬装饰的排气口,而这是大众最近用的比较多的风格,真正的排气则隐藏在车底。


null




null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你可以在其他最新的大众车型上见到这种设计,这一代Polo Plus增加了一些时尚和科技元素,配色方面也更加大胆。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实用性也有所提升。平底风格的方向盘以及拼色一体式座椅,应该可以符合年轻人需求。空间方面,新车型的前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宽敞,不过由于紧凑的尺寸,所以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一般,不适合第二排使用率比较高的消费者。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型做的比较到位,储物盒很多且很大,实用性很高。后备厢空间中规中矩,不算特别大,但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应有表现。


null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动力表现不算突出,从之前实测成绩来看,新车型的动力能满足日常使用,但需要激情的话,可能要搭配1.4T发动机才行。6挡自动变速箱的表现比较称职,家用来说,平顺性还是能让人满意的。


null



点评:Polo Plus是Polo系列的换代产品,大众最新一代产品,也是该系列的第六代产品。此次换装了新一代的外观、内饰,尺寸上有所提升,设计上也更加年轻化,相信可以在小型车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第二款,广汽本田新款缤智

指导价:12.78-17.68万元

上市时间:6月18日

排放标准:国六


null




null



作为广汽本田SUV系列的销量诞生,6月18日,广汽本田缤智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主要针对车头进行了改变,前脸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上方使用更宽的镀铬饰条,相比现款车型更霸气。220TURBO(1.5T)车型标配的"羽翼式"全LED大灯也是本田近年来热衷采用的配置。尾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但在新增的220TURBO车型上,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也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其中仅长度和宽度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区别。


null




null



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有的前卫风格。而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缤智主要针对配色进行了优化。根据车型不同,其将提供包括真皮红黑、真皮黑、组合黑、组合棕、绒布黑在内的共计5种搭配组合。其中两种真皮组合结合软包皮质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还将分别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null



空间表现一直是缤智傲视同级的优势之处,改款车型延续了这一优势。身高1.79米的体验者落坐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其头部空间仍有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同一体验者的头部空间剩余三指,腿部空间则为两拳。 此外,缤智的后排地板为纯平式设计,后排座椅带有三个可伸缩头枕,且魔术座椅功能(含四六分割/纯平放倒/坐垫单独抬起功能)为全系标配,大大增加了后部空间的灵活性。可以看到,缤智后备厢的最大容量可扩充至1456升,放倒后的空间地板平整,值得肯定。


null



动力部分,新款缤智提供1.5L/1.5T两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老款持平,但已经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仍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它代替了老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且不再提供四驱车型。


null



点评:缤智是一款热销车,至今在国内市场已经累计售出了超过63.47万辆,月均销量约为1.15万辆。作为广汽本田的销量担当,如今中期改款更是让其产品力大增,所以我现在很期待到底它接下来还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一起拭目以待。

第三款,新款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上市时间:6月17日

排放标准:国六


null




null



2019年6月17日,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32.97-46.97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XT5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并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使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点阵式前格栅。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位置加入了银色的饰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厚。此外,新车灯腔的造型也有小幅度的调整,其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null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款凯迪拉克XT5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了一致,新车仅对尾灯灯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将后保险杠下方位置的饰板更新为了银色。同时,新车提供钻白、曜黑、铄红、夜灰、墨灰、黛蓝以及栗棕等7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可供选择。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宽大的中控台依旧是标准的美式豪华风格,同时新车在挡把后方加入了多媒体控制的按键和旋钮,以对应升级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檀黑、璇棕、铜棕等三种颜色的内饰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经过优化升级的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并配备车载4G LTE Wi-Fi热点功能。而招牌的OnStar安吉星服务在新款XT5上同样得以配备,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导航、安全保障和手机App应用等22项服务。此外,新款凯迪拉克XT5配备的车载多媒体和OnStar安吉星还支持OTA云更新功能,凯迪了克提供每年24G的免费车联应用流量。音响方面,新款XT5全系标配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并搭配Bose 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带有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和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的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null



动力方面,新款XT5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将具备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点评:此次的新款XT5主要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给人的感觉也还是蛮有诚意的,售价不变、排放也是满足国六,相信在不久之后新款车型就能有不小的优惠,所以对于它咱们也还是时刻保持关注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