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情侣举办怀旧婚礼,10辆自行车组成迎亲车队,彩礼“三转一响”

2019年06月22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人们常说: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在自己小的时候,希望和小公主一样有很漂亮的裙子穿,扎着好看的公主发型,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时女孩的心里的那位公主也慢慢长大了,不管她们在花样的年华有没有遇到一个翩翩少年,她们都会渴望在自己结婚的时候能穿上一件大号的公主裙步入婚姻殿堂嫁给爱情,但也总有那么一些女孩是特立的。

null


因为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所以心中对幸福的向往方式也不一样,她们不像是人们心中的那种公主女孩,之前在某个网站上就有看过这样一段接亲的视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穿着七零年代学生装的青年,共有十个人,每个人都骑着一辆二八大杠,脖子上还都围着红丝巾,乍一看像极了影片中七零后上学时的情景,但仔细瞧瞧才发现,他们的车上都别有一朵大彩花,胸前也有一枚红花胸针,而且属带头的那位最特别,单手骑车,左手还捧着一大束花,其实不难看出来这就是一个特别的迎亲队伍。

null


null


他们整齐规划的排成一条线,穿梭在街道中,直到进了一个小区才停下来,捧着花的小伙依旧走在最前面,脸上洋溢着甜腻的笑容,仿佛要得到天下的样子,大步走上楼,终于在一家门户面前驻足了,只见小伙大声喊道:“媳妇儿,我来接你了,快出来吧!”果然这又是一个甜到齁的爱情。就这样,他们按以往那些接亲流程走,新郎必须得让里屋的新娘和伴娘团满意才能进去,当然,事情的最后都会以新郎顺利进去为结局。

null


进去之后,新郎很真挚的向新娘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开展了一段真情流露的桥段,自黑自个儿是钢铁直男,表示自己不善言辞,所有的心思也都在装扮上了,希望新娘能够明白,之所以搞了这么一个怀旧的形式来接亲,也是有很多深意的,因为两人都觉得那个年代的爱情最为真挚,而且女方有自行车有一种特别的情怀,而这样的一个形式也是他们对爱情的致敬和最真切的表达。

null


其实除了这些,在房间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那个年代用来提亲的东西,房间里摆放整齐的“三转一响”(指手表、缝纫机、自行车和收音机)说起来也是那个年代最为流行的了,真的是可谓做就做全套啊!可以说完全还原了在那个年代里结婚时的场景,从新娘眼中也可以看出喜悦和感动。

null


null


可能大家的心里有一种惯性的思想,会觉得这样的婚礼模式在这个年代来说过于简单,但是在这对新人的眼中,这就是她们心照不宣的表达,女方有回忆,男方用行动帮衬,这就是爱情。而且准备一场这样的婚礼说简单是片面的,毕竟现在要买齐这些老旧的品牌是很难的,小伙也表示自己线上线下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最后还是在万能的拼多多上面拼来的,真的很用心,祝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