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Plus不仅变大了,还膨胀了丨一周新车

2019年06月22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周已经上市的新车里面,有一款车型成为了车迷讨论的热点,它就是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指导价:9.99-12.39万元


null


null



看到价格是不是被这款Polo Plus给吓到了,但别急,我们先说一下Polo Plus的亮点。Polo Plus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以后,看着与一汽-大众高尔夫有几分相似,颜值也得到了提高。与车身同色的中控饰板,也让Polo Plus变得更加个性,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null



车身尺寸的变大也是Polo Plus的一大亮点,相比现款Polo,Polo Plus的轴距足足加长了94mm,但你也别对它的车内空间抱有太大希望,加长后的Polo Plus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跟广汽本田飞度相比还是有一定距离。


null



较为遗憾的是,Polo Plus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只有113匹,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Polo Plus上市以后,不少车迷留言说出自己的观点,大部分消费者都觉得Polo Plus的指导价略高,大家都深信Polo Plus上市一段时间后应该会有不错的优惠,以提振销量,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


广汽本田缤智 2019款

指导价:12.78-17.68万元


null


null



广汽本田缤智明明是一款小型SUV,却要把自己变成一台“小钢炮SUV”。2019款缤智在保持1.5L发动机的同时,用一台1.5T发动机代替原来的1.8L发动机,也就是说新款缤智1.5T车型用上了东风本田思域的“芯”,拥有着177匹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以后大家在路上看到新款缤智别再欺负人家了。


null



除了提供更强的动力系统以外,新款缤智实用的车内空间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全系标配了后排魔术座,不仅可以放平靠背,还可以翻折整个座椅,体积较大东西也能轻松塞进去。


null



缤智一直都是15万元级别畅销的合资SUV车型,这次新款缤智的推出,优化了动力系统,相信能够吸引更多追求加速体验的消费者关注。


比亚迪S2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null


null



比亚迪S2定位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既然是一款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得不提,比亚迪S2配备一块40.62kWh的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而动力方面,比亚迪S2搭载一台交流驱动电机,最大马力94匹,最大扭矩180牛·米。


null


null



比亚迪S2的内饰与唐、秦Pro等王朝系列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高配车型中控上拥有一个可旋转的10.1寸的大屏,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高。


null



在新能源政策补贴退坡以后,自主车企推出新能源新车的也得到了放缓,大家更希望看到车企造出一些有真实力的车型,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上积累了不少经验,这也让不少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型都会考虑比亚迪旗下的车型,比亚迪成熟可靠的技术相信也会成为这款S2的一大卖点。


上汽荣威RX3 2019款

指导价:6.98-11.08万元


null


null



官降16000元,配置还得到提升,说的就是荣威2019款RX3。除了入门车型以外,新款RX3其它车型均配备了胎压显示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8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辆网功能)、倒车影像+雷达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合更低的售价,新款RX3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null



贴心的荣威还为新款RX3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官方表示,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给你家的小宝宝带来更安全的保障,这样的配置真的值得为它点个赞。


进口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  2019款

指导价:35.98-44.98万元


null


null



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在保持实用性的同时,拥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对于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成为了他们的梦想座驾。


null



新款4系四门轿跑车在外光上采用了更多黑色元素,为的就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全系增加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两款425i车型还换装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null



新款4系仅搭载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425i车型最大马力只有184马力,430i车型最大马力为252匹。传动系统方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2020款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null


null



凯迪拉克新款XT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样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泪眼大灯组,整个的辨识度得到了提高。不过新款XT5的内饰依旧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少了几分新鲜感。


null



难道外观的轻微调整就说自己是新款车型?新款XT5还在动力上作出了调整,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也出现在它身上,这款2.0T发动机拥有先进闭缸技术,在车辆低负载的情况下发动机可以实现双缸运转,进一步降低油耗。新款XT5的传动系统,也从现款车型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进口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9款

指导价:86.48-183.80万元


null


null



相信是不少男性消费者都会喜欢路虎揽胜这款车型,它很好地将豪华和越野结合在一起,这次新款揽胜运动版,更是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光是动力系统就能跟你聊上一天,新款揽胜运动版入门车型P400e SE(插电混动版)依旧采用了由2.0T发动机、电池组以及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SVR顶配车型则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75匹,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null



除了这两种动力系统以外,新款揽胜运动版还提供全新3.0T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全新3.0T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最大马力达到了400匹,峰值扭矩高达550牛·米,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下,油耗得到了大幅度降低。官方表示,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的综合油耗只要9.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