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推出第四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网友:很不错的样子!

2019年06月22日 15:18: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19年6月21日,捷途X95在位于开封市的奇瑞汽车河南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捷途产品序列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捷途X95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并搭载1.6TGDI发动机,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捷途X95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创新,霸气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这让捷途X95的前脸看上去格外霸气。搭配两侧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前雾灯及造型颇具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捷途X9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从大灯处延伸至B柱后方的腰线十分锋利,另一条自尾灯处延伸出来的腰线勾勒出轮眉的形状,让它看起来充满肌肉感。尾部造型方面,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捷途X95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硕大的尾灯以及醒目的“JETOUR”标识,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捷途X95与捷途X90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看上去大气简约,并加入了有图案装饰板及银色镀铬条加以点缀。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不仅有着良好的触感,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捷途X95车内后视镜配备了一套独立于中控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并集成行车记录仪、导航、蓝牙通话及语音控制在内的丰富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925*1745mm,轴距2855mm,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部分,捷途X95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从去年8月18日捷途首款车型X70上市以来,4个多月的时间里,捷途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0007辆。对于一个全新产品序列而言,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伴随着捷途X90、捷途X95以及捷途X70S EV在年内的先后上市,组成SUV矩阵的捷途产品序列也将向今年定下的15万辆销售目标发起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