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才是硬汉该开的越野车

2019年06月22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起硬汉这个词,相信很多人都能联想到电影中道恩强森、斯坦森杰森、范迪塞尔等人一身肌肉的样子,这些人开的车要么就是肌肉车、要么就是硬派越野车。想象一下,如果一身大肌肉的人蜷缩在一辆奥拓中肯定是非常滑稽的,如果开一台面包车或者MPV又可能会被误认为是黑社会,所以硬汉就应该有一台合适合自己的车。

北汽BJ40

null



看过《战狼2》的朋友一定对吴京的座驾BJ40印象颇深,就是这台车带着男主角翻山越岭,也是借着这部电影,BJ40火了一把。它的外观与Jeep牧马人非常相似,都有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而且这款车也有着很大的改装潜质。如果你喜欢硬派越野车,预算又不高,那么这款12.98万起的"小牧马人"就显得非常物美价廉了。

日产途达

null



途达刚刚上市一年多的时间,属于比较新的车型,从外观来看途达线条硬朗,非常霸气,和大哥途乐有几分相似。途达搭载了一台2.5L自吸发动机,虽然动力不强,但是这款动力总成非常可靠耐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低速四驱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不在话下。这台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内饰用料太过简陋,不过17万就能买到一台近4.9米长的硬派越野,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三菱帕杰罗

null



2020款帕杰罗在这个月刚刚上市,前几天小编也看过了实车,新款帕杰罗在车身以及内饰等细节之处增加了金色的山猫LOGO,还有专属的拉花,比老款看上去更加尊贵精致了,而且价格还有所下调。它搭载的3.0L V6发动机已经是数十年前的产物,虽然技术落后,但是同样抗造,只要有油,任何恶略情况都能应付。

JEEP牧马人

null



牧马人是无数越野爱好者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它具有非常大的改装潜质,即便是牧马人的越野性能已经非常出色,但是还是会有很多车主对性能进行升级,所以我们通常在街上看到的牧马人十有九改。牧马人有罗宾汉和撒哈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前者适合深度极限越野,所以也是狂热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而后者更适合日常代步,偶尔去野地里撒个欢儿。

日产途乐

null



现在的日常途乐已经不是最初纯粹的狂野风格,而是增添了一些豪华的味道,变成了一台全尺寸豪华SUV,也可以说是一台低配版英菲尼迪QX80。目前国内在售的大多为平行进口版车型,分别有4.0L V6和5.6L V8两种排量,也是国内能买到的百万以内唯一一款大排量越野车,不过由于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车可能以后就买不到了。

奔驰G

null



相信大G是无数男人的梦想,就连很多女士也会为之魂牵梦絮,从诞生以来它一直保持着方壳子造型,也正是这种经典,才让它看上去如此有魅力。普通版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500已经足够强悍,AMG版本则更是恐怖,一脚油门下去整个车身都在晃动,仿佛机舱内有一头被困住的野兽。不过奔驰G的价格让绝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不仅如此还常年加价,只能说这是土豪的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