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480元,轻骑铃木入门级运动街车极客飒NK155正式发布

2019年06月22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上午轻骑铃木正式发布了之前极客飒155的街车版本极客飒NK,售价为12480元,这也是一款定位比较准确的入门级运动小车。

新车极客飒NK简单点来说就是之前轻骑铃木发布的极客飒155旅跑的街车版本,去掉了整体的大面积整流罩。不过街车版看起来要比之前的旅跑版协调太多了。

配置方面跟之前的极客飒155保持了一致,刹车和减震的配置都相同也同样的街车版本并没有配备ABS系统。

前大灯为卤素光源

发动机方面依然采用的是那台单缸风冷机实际排量为154.9cc,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马力约为14匹。

仪表部分

整体来说之前的极客飒155就是一款定位比较准确的入门级休旅跑车,换在街车版本上更加协调了些,但是作为目前的入门级运动街车来说极客飒NK在外观设计上和动力上多少有些过时,不过12480这个售价不知道大家觉着如何?

——图片来源自《摩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