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腾更值得入手,高性价比合资B级车非这三款莫属

2019年06月23日 01:0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自主车企的崛起,合资车企们也逐渐放下身段,早出物美价廉的产品。这些车企中,除了以性价比著称的韩系外,德系的斯柯达和美系的别克也加入其中。

起亚-K5

厂商指导价:16.48-17.3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48-15.38万元

 

近几年来,韩系品牌的处境似乎并不太好,这与自主品牌的崛起不无关系,让主打高性价比的韩国车慢慢被边缘化。起亚K5作为一款主流韩系车,自然也逃不过这个命运,因此它只能降低价格,不断更新产品力去稳住市场。K5依然保留着上一代的流线式造型,虽然

相比于时尚的外形,K5的内饰就比较缺乏新意了,中规中矩的中控设计似乎在告诉你,“我很好用”。K5的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宽大柔软的座椅是一大加分项,空间表现也是B级车应有的水平。

起亚K5主力车型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日常驾驶时,这套动力总成表现十分不错,动力轻盈,且换挡逻辑出色。不过低速时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一般,升挡时有偶发性顿挫。

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5.98-24.13万元

优惠后价格:13.41-20.13万元

斯柯达速派的外观设计较为沉稳,虽然不像K5那样年轻化,但让给人感觉更有内涵,也更耐看一些。侧面的设计绝对是速派的精髓,较长的轴距配上掀背的设计让整辆车看上去相当修长,每当尾门打开时,懂哥都不得不佩服它的实用性。

速派的内饰确实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仿桃木的饰板以及方方正正的中控布局无时无刻在体现自己的“商务气息”。速派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是出类拔萃的,无论是商务需求还是固定安全座椅,都能完美胜任。

速派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4T和2.0T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

2.0T版本车型的动力表现可谓是游刃有余,就算是1.4T版本在日常行驶时也完全够用,需要超车时变速箱会快速降挡,此时整辆车甚至能给你一点“推背感”,而缺点当然就是低扭较弱了。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53-22.24万元

君威的外形设计是三车中最为领先的,低矮的车头与大量横向扩张的线条,让整个前脸呈现出宽体式跑车的感觉。虽然它的车身长度超过4.9m,但流畅、低矮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紧凑。而尾部则更简洁一些,顺着C柱下滑的小鸭尾算是一个亮点。

相比于前两台车,君威的内饰设计有着浓郁的豪华感,中控大面积搪塑+缝线的用料符合这个价位B级车的前沿设计,不过呈现出的质感确实不如大哥君越。君威的座椅采用了Alcantara+仿皮材质的搭配,有着相当不错的视觉和触觉感受,不过君威的空间表现算是一个痛点,与前两台车相比完全处于弱势,而且它的后排并未配备中央头枕,这点是需要批评的。

君威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它的整个平顺性相当不错,而且当需要动力时,它能连降四个挡,让发动机转速上升到动力最活跃的区间。不过1.5T版本的爆发力并不强,如果追求运动感,完全可以上2.0T的版本。

懂哥说

比起其它两款车,起亚K5虽然已经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同价车型位较高的配置的特点依然存在。斯柯达速派的外形确实非常耐看,而且动力也是三车中最好的,超大的后排空间和掀背式的尾门简直是实用主义者的大爱。别克君威的颜值无疑是三车中最高的,虽然1.5T的动力一般,但是胜在够顺,如果有运动需求,购买2.0T车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