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打算给印度人推一款7座SUV,颜值高,但最大的槽点是动力

2019年06月23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众所周知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在网上我们经常能看见印度人民在交通方面的“开挂行为”(能装多少就装多少)。基于此,雷诺在日前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Triber的小型SUV,新车基于雷诺CMF-A平台打造,并出乎意料地采用7座设计,未来将专供于印度市场。

外观方面,Triber采用了雷诺比较保守的设计语言,与雷诺最新推出的系列全球车型有一定差异。不过“T”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依然得到沿用,格栅两侧连接前大灯,以此来拉宽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杠格栅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提升运动感。

新车的侧面较为年轻,轮眉以及车门下方采用了黑色面板设计,增加了一辆SUV该有的硬朗气息。车窗下沿在C柱位置有隆起,显出这辆车的个性之处,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运动化的双五辐造型的轮毂。

车辆的尾部比较简洁,偏于矩形的尾灯安置在车尾两侧,尾灯的外端有一根曲线往后延伸,贯穿整个车尾。车辆下方仍然是黑色的后包围,与轮眉连成一体,车辆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雷诺Triber的中控和座椅采用双色设计,增添了一定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数字仪表,尽管科技感不如全液晶,但整体视觉效果显得较有新意。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7座的车内座椅布局,虽然较小的车身尺寸使得车辆内部看上去并不宽敞,但7座的设计还是具有较好的灵活性,对于印度市场来说或许是个更实用的选择。

动力方面,雷诺Triber将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73Ps、最大扭矩96N·m,并匹配5挡手动和AMT变速箱。

从以上信息能看出,雷诺Triber其实就是一辆针对印度国情推出的一款亲民小车,它没有豪华的设计,也不在意是否拥有强劲的动力,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所以你认为这款车会在印度市场获得成功吗?如果在咱们国内上市又会怎样?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小编进行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