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红旗HS5订车等半月,乞丐版7月排产!

2019年06月2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19年不知不觉已经过半,感叹时间如白驹过隙,睁眼闭眼一天就过去了。在过去的五月,红旗发布了自己的月销量,超过6400辆,对于一个只做中高端车型的品牌来说实属不易,毕竟国产车的“天花板”就是20万,而红旗除了H5以外,其他车型都已经超过了这一价格,尤其是5月26日上市的中型SUV——HS5仅5天时间就销售了500辆。

意味着每天100辆,一个月基本就是3000辆,对于传统的淡季来说,如果红旗HS5能够有这个销量,也是一汽展现强大实力的验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小编去了红旗的4S店了解情况,根据4S店工作人员描述,目前最火的HS5试驾的人很多,最中意的车型是次低配19.98万的智联旗享版,目前没有优惠,但比较实用的配置,比如脚垫、座椅、车膜等,但各个4S店规定不同。

一般情况下,车企新上市的车型都会优先排产顶配、中配等热销车型,但红旗HS5的乞丐版同样生产,只是红旗HS5所有车型都需要预定,根据车型不同,时间也有所不同,红旗HS5乞丐版要7月才能排产,一般情况下是半个月提车。而购买红旗HS5的受众一般是中年人,对于国产车的接受度比较高,而且认识红旗品牌的意义,最低配版和次低配也是他们考虑的车型,虽然是低配完全能满足用车人的需求,毕竟红旗为了销量,也是在配置上下了很多功夫。

红旗HS5的低配(标配)价格为18.38万,配置非常实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迎宾光毯、全LED灯光、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驾驶座10向电调、双区自动空调和CarLife手机互联。

次低配为19.98万的 智联旗享版,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睡眠头枕、BOSE音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盖、全景影像、72色氛围灯、前碰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但比较遗憾的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次顶配以上车型才有。

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属于中型SUV,侧面的感觉孔武有力,肌肉线条很突出,19寸的米其林轮胎配合双色轮毂,总体感受很有豪华气质。

HS5标配一汽自研满足国六排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匹配爱信6AT,这样一台充满豪华感的国产SUV,你觉得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