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最火的八款小型SUV:宝骏510登顶,缤越第二,合资仅本田上榜

2019年06月23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五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56.1万辆,同比下降17.4%,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小型SUV市场销量也不断下降,不少车型都显露出疲态。但是,仍旧有一些车型销量火热,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2019年5月国内小型SUV销量的具体情况。

null

TOP 1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78万

5月销量:13138辆

null

null

作为2018年度小型SUV的销量冠军,价格实惠、性能可靠的宝骏510前三个月销量都还保持不错,但是四月份却销量大跌,只有4343辆,在这个月又再次重振旗鼓,奋起直追,夺得五月份的销量冠军,环比涨幅高达202.51%。

TOP 2 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

5月销量:12039辆

null

null

本田XR-V是四月份的销量榜首,但本月销量环比下降16.34%,位居第二。造型时尚的本田XR-V虽然算是小型SUV战场中的一员,但内部空间却相对宽敞,性能各方面表现也都不错,但是相比于宝骏510要贵一倍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在选择时有所犹豫。

TOP 3 缤越

官方指导价:7.88-12.98万

5月销量:10001辆

null

null

缤越在今年以来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基本每个月都能破万,1-5月共卖出近六万辆。其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也一直是缤越最受关注的一点,虽然动力输出够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对于车辆平顺性及舒适性的担忧,目前,车主们对于缤越的整体反馈都还不错。

TOP4 4 众泰T300 

新能源版官方指导价:17.99-19.99万

燃油版官方指导价:4.59-9.28万

5月销量:8406辆

null

null

2018年,众泰T300全年累计销量达43235辆,也是众泰汽车里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上月销量为8891辆,五月份,众泰T300环比下滑5.45%,但是前五个月累计销量已达到33454辆,已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77.4%。

null

null

这其中,众泰T300新能源是去年五月份新上市的纯电动SUV,外观与燃油版众泰T300区别不大,搭载42.7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续航里程可达250Km。

TOP 5名爵ZS

官方指导价:7.38-11.58万

5月销量:8150辆

null

null

相比四月份,名爵ZS本月排名下滑两名,销量环比下降2.48%,但是其前五月的整体成绩还是不错的,比许多同级对手要出色不少。作为一款国产SUV,名爵还出口至国外并得到外国消费者较高的评价,这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TOP 6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6.39-8.79万

5月销量:7885辆

null

null

作为长安汽车的第一款SUV,长安CS35上市以来收获的口碑一直都还不错,尤其是CS35 PLUS即将于七月份换新,更加引人关注。CS35 搭载1.6L发动机及日本爱信原装进口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92kW。相比于4月份,CS35的本月销量环比下降4.37%,但是前五月累计销量达到六万辆,仅次于本田XR-V

TOP 7 缤智

官方指导价:12.78-18.98万

5月销量:7825辆

null

null

相比上月,五月份本田缤智销量环比上涨了3.55%,占本田汽车五月汽车销量的12%。缤智自三月份破万之后,四、五月份销量较为稳定,前五月销量累计达42443辆。此外,在六月上市的新缤智除了将配置及外观均升级外,还增加了1.5T的车型,这也将为缤智下半年的销量表现增加助力。

TOP 8元  

燃油版官方指导价:5.99-9.99万

新能源版官方指导价:7.99-13.99万

5月销量:6044辆

null

null

五月份比亚迪燃油车销量为12021辆,同比下降48.9%,5月份的比亚迪元相比去年同期销量也有明显滑坡,而前五月比亚迪元累计销量为16065辆,平均每月约3200辆,这主要还是受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影响,相比于燃油版,消费者还是更加青睐于新能源版。

null

null

作为比亚迪旗下最畅销的新能源车型之一,元系列主要有元EV 535及元EV 360两个版本。四月份元新能源销量为6428辆,五月环比下滑5.97%,位于第十位。但是随着元系列的首款纯电SUV比亚迪S2的上市,也将会吸引不少关注。

null

结束语:虽然近几月汽车市场较为低迷,但是上述小型SUV车型的表现都还十分出色,尤其是性价比极高的宝骏510更是荣登榜首。整体来看,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车企要想要吸引消费者,提高销量,还是需要兼顾性能及价格优势,从而提高车型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