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还给力,49800元搭配三菱动力,油耗6.8升+CVT

2019年06月2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还给力,49800元搭配三菱动力,油耗6.8升+CVT

随着第二胎政策的自由化,更多功能车和实用性的MPV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从宝骏 730每月40,000台汽车的销量成绩,就能知道这个细分市场受欢迎的程度。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弃这块大蛋糕。今天介绍的MPV更厉害的,只要49,800元但实用性超过五菱宏光,它非常适合消费者和商业用车,它就英致 737。

null


英致737正面采用倒梯形银色镀铬格栅,灯组两侧相连,形成开放式转角设计,造型更加醒目。厚重的保险杠更丰富的层次,并在两侧配备四边形雾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正梯形相应其上面进气格栅。整体而言,新车具有浓厚的商务氛围,同时,由于细节处理得当,所以不乏运动性。

null


英致 737车身尺寸为4510× 1760× 175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所以空间比五菱更好,座椅放倒就像一辆皮卡车一样,座椅立起来就像一个小商务车一样,开着它出去也不会尴尬。我不正方造型与面包车完全相同,非常精致和大方。

null


潍柴英致 737的内部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上的钢琴漆也是恰到好处,顶部和底部的配色也非常贴心。互联网版本还配备了令人惊叹的16英寸中控台屏幕。内置的“米图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具有车远超控车,娱乐办公,安全驾驶辅助,诊断等多项服务,内饰的整体布局远高于五菱汽车。

null


null


动力,配备三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比利时邦奇 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动力组合不仅动力,每100公里的总油耗仅6.8升,可相当实用。比较五菱宏光或宝骏 730领先一级,其性价比也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