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为出色的车型,满油跑800公里,油耗仅为4毛,不足10万

2019年06月23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最为出色的车型,满油跑800公里,油耗仅为4毛,不足10万

凌派是为年轻打造的一款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并且迅速成为10万级家用车市场的佼佼者。如今月销过万都成平常不过的事情了,目前这款的销量也是一路攀升,上市至今累计超15万辆了,其中5月份就卖出了10555台,而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39.98万,从销量数据也能够看出,如今的本田将会成为大众的接替者,做到更懂国人的心的本田

null


外观,大众一贯喜欢套娃脸设计,在看看本田的设计,是不是也有大众的意思呢?全新凌派的设计基本延续了十代雅阁的设计,整体外观与雅阁如出一辙,因此被网友称之小号雅阁。两车的车头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凌派显得更加立体更富有参层次感,当然如果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凌派的引擎盖上青筋和中网镀铬条会比雅阁更加明显,但是比较的遗憾的是,凌派只有中高配采油LED大灯,而低配依旧为卤素灯,也没有led日间灯。

null


null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凌派更加运动十足,更能凸显其的层次感,配以16英寸银色和黑色双色多辐轮毂,彰显新车的独特个性。凌派尾灯采用本田家族的C形设计,尾部上方的小尾巴也为凌派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性。隐藏式的排气口显得低调很多。在三围方面,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是2730mm,从数据可以看出尺寸完全超出了老款车型,同时也让它在B级车领域更有优势。

null


至于内饰方面与雅阁也是极为相似,整体感觉非常简洁,没有复杂的线条。悬浮式液晶显示器,中控台面板上也使用皮革包裹,精致的缝线等都为其增添了整车的档次感。凌派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仪表盘,在这同级中比较少见,而中控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界面简洁明了,还增加了CONNECT,也配有导航、信息等功能,但目前还不能支持Carplay,这点还有点遗憾的。

null


动力,凌派配备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7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而这款车的油耗也是非常省油,加满油的情况下能够跑上800公里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毛左右,在实际的动力体验中,凌派保持了家族一致的驾驶特性,动力输出不是太强,但是很平稳的,驾驶非常舒服。

null


新一代的凌派的亮点还是蛮多的,首先外观与内饰的创新让我们看到了本田的用心。但是,国人对三缸机还非常不满意,而1.0L三缸发动机的性能还算可以,把本田动力该有的优势还是得到了很好的推广,论如何,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凌派将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