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奔驰大G时光特别版实拍 比史上任何一款都更加强壮

2019年06月23日 18:0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有着特殊身份的奔驰车 双重纪念意义!2020款奔驰大G时光特别版实拍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一组极具纪念意义的车型——奔驰G级STRONGER THAN TIME Edition限量版,它的来头可不小,不仅是为了纪念奔驰G级车型诞生40周年,同时也标志着AMG G 55车型推出20周年。

null


null


null


新车分别基于G 400 d、G 500和AMG G 63三款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加入了特殊的标识来体现其不同的身份。首先是为了纪念奔驰G级车型诞生40周年而推出的G400d和G500。这是奔驰公司新推出的3.0升直列六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首次用于G级,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3kW和700Nm。同时,G500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422PS),最大扭矩为61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4MATIC四驱系统。

null


null


G400d和G500特别版配备了AMG Line外观套件,包括新的挡泥板和前保险杠,黑色20英寸AMG轮毂。车身还配备了专属铭牌以彰显身份,同时迎宾灯也会在地上投射出Stronger Than Time字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将提供三种设计风格,包括黑色Nappa皮革、米/蓝色、米/红色等,每种内饰均搭配不同样式的木质饰条。配置方面将标配驾驶辅助功能包、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和天窗等。

null


null


null


与此同时,奔驰也推出了G63以纪念AMG系列G级走过的二十周年。与非AMG特别版相比,AMG G63采用了深色铬合金AMG格栅、哑光铬外饰、22英寸哑光黑色合金、机舱内碳纤维装饰、全真皮革饰边,并比此前的版本更加坚固。G63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并且百公里加速只需在4.5秒内即可完成。

“Stronger Than Time”,翻译成英文理解就是“比时间更强壮”,不过似乎也可以理解为,“经得起岁月的检验”。可见奔驰在特别版车型上花费的不少心思,也展现出了纪念版车型的非凡纪念意义,只是关于定价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大家猜测会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