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将到,豪车落寞,国五奥迪Q7落下神坛,60万开走!

2019年06月23日 19:02:01
分享到:

60余万就买奥迪Q7,一代豪车落寞等待全新换代?

null

60多万就能把Q7抱回家?这究竟是为什么,是奥迪疯了还是车疯了?谁也没疯,在风云变幻的国内汽车市场,外来的汽车品牌想站稳脚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方方面面的影响都足以让品牌位置动摇。我们今天说的60万的奥迪Q7,就是被国内政策深深影响的一款车。因为从今年的7月1号开始,全新的国六标准将开始在全国部分省市全面实施,在国六排放标准到来之后,实施地区会被禁止生产和销售还在执行国五标准的车款。今天说的这款奥迪Q7,就是受到政策限制才会这么便宜。国五排放标准的Q7,一代好车被毁,3.0T发动机,三大件都是顶级,可是却不得不淡出视线。

null

国六标准给国五标准车款的缓冲期限有限,还能买到国五标准车款的时间确实不多了,同时,2020款全新换代车型已经在海外路试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2019款只卖60万元的奥迪Q7

外观方面

null

null

19款的Q7整体外观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而且帅气。车头部分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比以往更大更扁平化,而且周围被银色装饰条装置,活力满满。大灯部分,之前现款的日间行车灯也走进了灯组内部,内侧与进气格栅相连,并且具有氙气、LED、LED矩形大灯三种规格可供选择。车身侧面它的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设计的结合,使整个车的侧面层次感十足。整车的动感造型都是看在眼里的,而且看起来十分踏实,厚重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19款Q7长宽高尺寸为5069*1968*1716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中优势确实不小。

内饰部分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另有可选装的四幅式方向盘,隐藏式的8.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挡把有一个大面积的触控手写板,内部氛围灯设计,能够带来更为强烈的观感体验。虚拟座舱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功能区划分清晰,简单实用。

动力方面

null

null

19款Q7搭载了2.0T和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高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40牛米,最大马力则是333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40牛米。最新版的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