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29万就能入顶配的中国品牌家轿,告诉你什么叫性价比!

2019年06月23日 19:53: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在上一篇《新车使用手册》中,我们对北汽绅宝智道的外观部分做了一个简要解析,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作为一款主打科技智能的产品,绅宝智道的车内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除最低配车型外,绅宝智道其余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主要控制仪表盘菜单,右侧按键控制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按键则在左右两侧区域均有放置。

绅宝智道的中高配车型配备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这两项人性化配置,日常使用时只需将其放置在AUTO挡即可,非常方便。

除最低配车型外,根据不同配置,绅宝智道搭载7英寸或者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时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的车型还可选装12.3英寸液晶仪表。实际体验下来,实拍车型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UI设计简洁易读。

通过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还可选择全液晶仪表显示的信息、布局等,便于用户选取自身最需要的信息。

近年来北汽绅宝在智能驾舱方面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绅宝智道搭载百度DuerOS智能网联车机,扁平化的UI界面同样以简洁为主。车机界面由三屏组成,从中间屏向左滑动可进入系统设置页面,中间屏向右滑动则进入一些功能以及应用界面。

这套百度车机支持百度地图、在线音乐、天气、新闻等应用,功能十分强大。而且不少操作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只要喊出“你好,小绅”即可激活语音助手。实际体验下来它的识别率非常高,且支持方言识别,十分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智道随车赠送2年无限流量套餐,因此用户在这段时间内不必担心流量问题。

除最低配车型外,智道均配备单区自动空调,同时后排还配备空调出风口,在炎炎夏日能为后排乘客带来阵阵清凉。

实拍车型搭载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全景影像功能,不过全景影像摄像头素质一般,画面较为粗糙。

如需切换摄像头查看不同角度,只需点击下图红框中模拟车辆的相应位置,即可完成切换。

电子手刹位于变速箱挡杆后部,方便操作。

智道方向盘仅支持上下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

智道后视镜调节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下方位置,并与车辆部分功能整合在一个模块之中。

实拍车型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

智道中高配车型搭载全景天窗,可通过车顶的天窗调节旋钮进行调节。顺时针旋转调节旋钮,首先是向上翘起,继续旋转才能打开天窗。不过实际体验下来,智道天窗的开启幅度并不算大。

智道前排配备两个USB接口,位于变速箱挡杆前部的储物格内。其中左侧的USB接口支持手机与车辆互联。

后排配备一个USB接口,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

通过上面的介绍不难发现,绅宝智道车内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双12.3英寸屏幕的组合,即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这一组合也与智道主打的“智能化”概念相吻合。综合来看,12.29万的价格买这么一款大空间且配置丰富的车还是较为实惠的,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智道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后备厢无法进行拓展,影响了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