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北汽新能源一起 征服4000米高海拔 小姐姐环湖赛ing

2019年06月23日 20:18: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6月20日,“E领·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正式发车,全程约886公里,平均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想知道发生了哪些趣事吗?下面跟着骁卓直击比赛盛况!


//

视频时长:2分42秒

//


发车仪式后,壮观的车队排起了长龙,开启环青海湖之旅。高原上六月的天气,变幻莫测,天边云卷云舒,沿途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

风景虽美,海拔却不断在升高,对于参赛的电动车是极大的挑战。然而北汽新能源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环绕青海湖,攀登达坂山。骁卓与车手们一起挑战了本次行程最高海拔,3792米的达坂山。在蓝天、雪山的见证下,她与车队一起征服了这座山,这段经历不仅考验了车辆的性能,也是对在场所有人意志的磨练。

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和节电能力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想要取得好成绩,不仅需要了解赛事规则,更需要深度了解车辆才能更好的驾驭它。

若想知道最终比赛结果,请关注我们的下期Vlog,骁卓将带你走进颁奖典礼现场,第一时间为你揭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