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初次试驾大众新品牌捷达VS5,会有老款捷达轿车的感觉吗?

2019年06月23日 22:14:01
分享到:

会有老款捷达轿车的感觉吗?初次试驾大众新品牌捷达VS5!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雷明之

null


德系品牌大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大众是很多国人购车的首选品牌,今天要介绍的是大众的子品牌捷达。捷达是很多人的回忆,但如今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渐渐的变成了入门级轿车。如何赋予捷达新的生命让它继续发展,大众选择让捷达自立门户,VS5则是首款独立车。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捷达VS5上市已有一段时间,那么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开呢?试驾之后,用事实来说话。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长、宽、高分别为4419mm、宽1841mm、高1616mm,轴距为2630mm。整体车身尺寸上比日产逍客都要领先。进入驾驶室能够感受到空间表现很好,内饰设计年轻简洁。中控布局向驾驶员一侧偏斜,中控台全部硬塑料、座椅很软乘坐的舒适度很不错,整体风格依然很大众

null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就是动力测试环节,这款车出自于MQB平台,生产国大众高尔夫大众TT等车型。 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意料之外的是自动挡并不是7速DSG,而是爱信6AT,主打动力的平顺性和燃油的经济型,起步时一脚油门踩下去感觉动力不算很强,深踩油门会发现虽然前段加速感不强但中后段加速爆发力很强。整体感觉很好开很好上手,方向盘很轻,转向也很灵敏。但车速达到100公里时会感觉车稍稍有些飘,值得一提的是vs5全系标配ESP稳定系统,要知道ESP是在很多品牌的中高端车型上才配备的,而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入门SUV捷达VS5可以说很有诚意了。配备了独立后悬,但手刹是机械手刹,在过一些比较宽大的减速带时会有一些晃,另外整车隔音效果很好,在较高的车速下行驶车内不会有太大的噪音。

null


null


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很懂年轻人的想法,五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内饰做的也不错,最重要的是驾驶感很不错,价格也很便宜,相信能俘获很多年轻客户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