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硬性能好,这几款车买了大家都说你有品味!

2019年06月24日 01:0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个爱车的男人。心目中一定会对“速度”这两个特别敏感,感受肾上腺激素攀升的刺激感,在曾经想要体验速度感除了去游乐场玩玩过山车就别无选择了,后来各大车企将“速度”的门槛逐渐放低,推出了一些性能车,像高尔夫R、奔驰A级AMG等,但是这些价格依然不够亲民,再到后来有了像比亚迪秦比亚迪唐等车型,才让我们离速度更进一步,但是像比亚迪等车型品牌不够硬啊,有没有品牌又硬,速度还快的车型呢?今天懂哥带大家看看20万元左右二手超值轿跑有哪些!

英菲尼迪-G37

市场指导价:49.1万元

二手价格:15-21万元

说起“大后超”肯定有人会提起丰田锐志了,但是在懂哥眼里,大后超应该是英菲尼迪的G系列,而G37作为G系列的王者,不仅加速快,还坐的舒服,真是下得了厨房出的了厅堂,但是无奈英菲尼迪的品牌力在中国太差了,甚至不少有人把英菲尼迪奇瑞搞混淆,所以导致这辆大后超的销量比较一般。

G37的优点在于亮点,第一是动力性能不错,3.7L的排量绝不只是唬人而已,0-100km加速时间仅为5.6秒,虽然提速不如现在的小钢炮那么猛,但是只要开过一次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你就会爱上这种动力储备无比深厚的感觉,踩多少有多少,而且在平时温柔驾驶,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的感觉也要比涡轮发动机要好得多。第二是座椅舒适度好,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系列,在内饰用料和做工上都达到了日产的最高水平,车内的座椅舒适度非常好,让人坐上去就想睡觉,所以说,速度和舒适度也能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

G37的缺点在于两点,第一点是油耗比较高,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升左右,如果你暴力驾驶则可能达到15L以上。第二点是G37的后排空间太小,英菲尼迪的G系列当时还没有进行国产加长,所以后排空间非常捉急。

推荐车型:2010款 G37 sedan

奥迪-TT

市场指导价:56万

二手市场价:18-21万元

号称“小R8”的奥迪TT,造型上并没有老大哥“R8”那般战斗风,而是走上了萌萌的道路,从此收获了一大票女性车主,圆润的车型配上可爱的软顶敞篷结构,出现在路上绝对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奥迪TT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跑车中最短的,所以操控出色不是一句空话。

奥迪TT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操控优秀,奥迪TT有着同级别最短小的车身,再配上精准的转向,开着奥迪TT有种与车融为一体的感觉,指哪打哪。第二点是动力优秀,奥迪TT搭载大众神机“EA888”+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秒出头,众所周知“EA888”的潜力无限,只要肯下功夫,刷个程序,改个进排气,进入个4秒俱乐不不付吹灰之力。

奥迪TT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悬挂避震比较硬,虽然奥迪TT定位于一台小跑车,但是奥迪TT给你身体的感觉像是一台超跑,路上压过的石子你都能清楚的数出来。第二点是内饰做工比较简陋,毕竟都50万元左右的车了,还不给我配一个中控大屏,不配就算了,内饰基本都采用搪塑材质,摸起来不是很显档次。

推荐车型:2011款 TT Coupe 2.0TFSI

大众-R36

市场指导价:53万

二手市场价:16-23万元

开着R36走在街上,不懂车的人只会认为这是一台有着大屁股的大众,但是懂车的人看见了,一定会点着头竖大拇指说道,兄弟你真有情怀,真有实力,别看R36的样子憨憨的,其实却有着一颗非常躁动的内心,扮猪吃老虎说的估计就是R36这一类车了,看着平平无奇,其实却深不可测。

R36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就是外形好看,虽然长着一副大众脸,但是得益于旅行车的造型以及看起来非常精致的前脸,让R36看起来并不那么“大众”。第二点是空间够大,R36的后排空间已经可以比肩许多保姆车了,而且后备箱空间同样很大,偶尔拉个大件也完全没问题。第三点就是动力性能不错,3.6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放到如今虽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也足够厉害了,百公里加速6s出头,也足以超越介绍95%的车了。

R36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R36当年卖的比较少,保有量不多,所以零配件价格比较高,万一撞了还得从国外订零件回来。第二点是R36的整体舒适性稍微差了一些,主要体现在车辆的隔音比较一般。

推荐车型:2008款 R36 旅行版

懂哥说: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当年新车价格都是在50万元左右,如果你想兼顾性能与舒适性,那么选择英菲尼迪G37肯定错不了,如果你是想趁年轻好好疯一把,那就选TT吧,绝对是马路上的一道漂亮风景线,如果你是一个“奶爸”,那么不妨看看R36,这辆有气质的奶爸车,让你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