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周说车|宝马3系的价格把对手逼近了死胡同

2019年06月24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被称为史上最强一代的宝马3系上市了,最先上市先上市6款325i及325Li的售价31.39万元起,价格最高的车型售价36.39万元。那么问题来了,华晨宝马同时放话说,320i/320Li/330i/330Li等更多车型将于明年推出,这意味着320i的价格也就大二十几万元,这样的价格让其他同级豪华品牌,尤其是合资B级品牌情何以堪。华晨宝马的机灵在于,吃在眼里的还看在锅里的。依靠长、短两个轴距,十几款车型的全覆盖,把对手逼到了死胡同。

奥迪奔驰把加长做到极致,宝马技高一筹的地方在于“加长跟进标准轴距保留”。这样的做法无疑使得3系成为豪华车入门级别消费者选择最宽泛的车型。从北京乘坐全新一代3系去天津武清上市现场,3系后排空间绰绰有余。数据显示,加长后的全新一代3系空间超过前两代的5系。三口之家买长轴距、小两口买标准轴距,全新一代3系就这么把宽泛的年轻群体一网打尽。

与其他新产品推出时嚷嚷的史上最强一代的噱头不同,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史上最强一代师出有名,成为标配的18项高价值配置看得见、摸得着。比如,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提升10%,并可满足国家最新排放标准。325级别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0升。新车大量使用热成型高强度钢以及比上一代更多的铝合金材料,整体刚性提升25%,关键部位提升50%,并让新车继续保持理想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又比如,第七代3系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新车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让新车轮廓极具动感。强壮的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让头部极富冲击力。锋利的腰线、新颖的霍氏弯角,加上标配的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和18英寸大轮毂,让新车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更凌厉。还比如,全新一代3系遵循设计服务于功能的原则,设计风格时尚简洁、凸显本质、强调细节精准、表达高科技内涵。内饰采用简洁的“功能岛”分区设计。造型独特的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充满高科技气息。新车更带来专为中国研发的舒适座椅,长轴距车型还标配明亮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首次引入智能感应氛围灯,还有晚间像天使翅膀般的动感形态设计迎宾光毯。此外,新车静谧性也大幅提高,一切都表明这是一款现代化的高级轿车。全新BMW 3系两款车型的轴距分别为2851和2961毫米,空间豪华性领先同级。车身颜色多达6种,包括工艺复杂而亮丽抢眼的两种新颜色:波尔蒂芒蓝和曜目金,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全新BMW 325Li 首发版)、M运动套装及M运动曜夜套装,让年轻的中国客户尽展运动风格和个性风采。

其他硬核科技还包括,如:“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达到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全系标配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循迹50米倒车等创新泊车辅助功能;还有BMW数字钥匙、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无线Apple CarPlay;新车提供总计12项同级独有或越级配置。

宝马3系好比是豪华品牌里的卡罗拉、高尔夫,传承7代,全球销量超过1500万辆。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说,仅在华晨宝马国产的第六代3系,在中国的保有量就超过了70万辆。上市当晚,在天津武清的VI赛道上,第一代3系至第七代3系的巡游,场面震撼。这样的场面只有有历史积淀的车型才能玩得了,这也是宝马的品牌优势。

3系价格的竞争力来自于宝马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在宝马计划把华晨宝马股份提升至75%以后,宝马正在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说,宝马今年前五个月保持15.9%的稳健增长的道理正来源于此。与此同时,宝马集团正在对华晨宝马大东、铁西两个工厂的产能进行扩产,华晨宝马的动力电池二期工厂也正在产能扩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