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比本田XR-V漂亮,油耗5.7L

2019年06月24日 09:01:05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在众多合资品牌中,大众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在中国人民心中深深扎根。无论是在国内汽车市场还是越野车领域,都低至数万至数百万辆,布局非常全面。尤其是近年来,许多新车被引进。今天,我想介绍一款色彩价值极高的新车,大众T-CROSS,新车不到13万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辆车的性能。公众又着火了!这辆车比本田XR-V更漂亮,油耗5.7升,不到13万。

null

就外观而言,整体造型仍然延续着大众的最新设计风格,看起来相对年轻时尚。正面采用分层进气格栅,横幅式上格栅与两侧尖锐的前灯相连,创造出非常高的视觉冲击力和高度的识别性。下格栅用铬元素装饰,这使得它比梅赛德斯-奔驰更加时尚和霸气。

从侧面看,整个车身很大气。优美的腰线设计笔直流畅,充满强烈的力量感。隐藏式D柱设计勾勒出悬挂式车顶的轮廓,并与双五辐轮圈设计相匹配,从而提高了运动感。就尺寸而言,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218毫米/1,760毫米/1,589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空间相对紧凑,基本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null

进入车内后,整个内饰都用车身的颜色进行了装饰,创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特别年轻漂亮。中控台包裹着大面积的柔软材料,触感非常好。该设计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全液晶仪表板,这使该技术有爆炸的感觉。全新的三辐方向盘手感非常细腻舒适,配置也相对丰富。

null

然而,汽车后部的设计也很有趣。识别度高的尾灯组采用直通式设计,照明效果非常漂亮。最后,在动力系统的调整上,新车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1.4T和1.5L。搭配6档手动自集成和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后,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和11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 nm和150 nm,燃油效果也非常经济实用,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7L。

简而言之,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旗舰车型,大众T-CROSS在创造燕值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其年轻漂亮的外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其内部装饰和力量仍然相对突出。起拍价不到13万元。价格仍然相对合理。市场表现是显而易见的。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