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力,吉利帝豪系列新车型给出最高12000元优惠!

2019年06月24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帝豪领军版指导价:6.98-9.88万元

帝豪GL智享版指导价:7.88-15.48万元

新款帝豪GS指导价:7.78-11.68万元


在国六排放标准来临之前,吉利汽车也把旗下的帝豪系列车型做了一次升级,这次上市的帝豪领军版、帝豪GL智享版、帝豪GL PHEV、2019款帝豪GS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我们先从变化比较大的新款帝豪GS说起。


null



​帝豪GS 2019款

指导价:7.78-11.68万元


null


null



外观上,新款帝豪GS推出了“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设计,两者的主要差别在前、后保险杠上略有不同,同时还换上了吉利新的黑色Logo,更好地彰显出自己新款车型的身份。


null



新款帝豪GS在保持原有1.8L(1.8L发动机只满足国五排放)和1.4T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两款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引入更为强大的动力系统以外,新款帝豪GS 1.4T车型抛弃了现款车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用上了更追求平顺性的CVT变速箱。


null



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新款帝豪搭载了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就包含了智能领航系统、安全预碰撞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智能远光灯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和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配置。


null



值得一提的事,新款帝豪GS全系车型享受官方给出的5000元购车优惠,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此外,新款帝豪GS还享受着5年免费不限流量、8年或30万公里质保等政策。


帝豪领军版

指导价:6.98-9.88万元


null


null



帝豪领军版是这次推出的帝豪系列车型里面官方优惠最大的车型,最高可享受12000元的优惠,不知道刚入手现款帝豪的车主看到这里心情是怎样的?


不仅有着较大的优惠,帝豪领军版高配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6个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倒车影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降价还能升级配置,帝豪领军版可以说是十分厚道。


null



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联网功能在帝豪领军版的中配以上都能找到,8英寸中控屏内部整合了吉利GKUI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语音交互、在线音乐播放等功能,还可以通过APP远程启/闭发动机以及空调等操作,夏天上车再也不怕像蒸桑拿一样了。


动力方面,帝豪领军版全系只提供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帝豪GL智享版

指导价:7.88-15.48万元


null


null



帝豪GL智享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上。


帝豪GL智享版跟新款帝豪GS一样,新增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同样为177匹,看来帝豪GL智享版1.5T车型也想用更强劲的动力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null



帝豪GL PHEV车型搭载博瑞GE那套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该插电混动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6公里。有了驱动电机加入,动力自然是帝豪GL PHEV车型的强项,这套系统最大马力为258匹,最大扭矩是415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为7.28秒。


网友热评:


@白纸上一点:前年就买帝豪了,2年多了没有重大的维修,质量还是不错的。


@回忆的空瓶:新款帝豪GS虽然只是小改动,但看着有点小帅,而且还推出1.5T车型,值得期待。


@马上安排123:新车上市就给出官方优惠,吉利这次诚意挺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