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评选出驾驶视野最好的10款车,最低只卖7.38万元

2019年06月24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人们常常用“坐得高看得远”来形容良好的驾驶视野,可视范围越大,盲区就越小,安全性就越高。近期,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出了驾驶视野最佳的10款车型,或许对于新手买车来说有一定的帮助。

注:美国车型定位与国内有些许差异!

null


本田飞度

微型车

● 国内售价:7.38万-10.28万元

null


null


本田飞度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个以空间和省油取胜的小车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价格也非常厚道,十分适合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飞度在国内同样深受欢迎,“GK5”的名号让它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此次,飞度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也获得了视野最佳的微型车,可见其驾驶视野表现较好,增添了驾驶安全性。

菲亚特500L/大众高尔夫

紧凑两厢车

● 国内售价:菲亚特500L(未引进)/大众高尔夫(11.92万-23.42万元)

null


null


获得紧凑两厢车驾驶视野最佳的是菲亚特500L和大众高尔夫菲亚特500L是一款加长版5座车型,内部空间进一步加大,它是基于菲亚特集团和通用汽车共同研发的GM Fiat Small平台打造,拥有不错的驾驶视野,并保留了菲亚特500的设计元素。

大众高尔夫不用多说,它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神车”,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车型,颜值、操控和动力俱佳,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既然是一款操控性优秀的车型,所以它的驾驶视野表现也非常出色。

英菲尼迪Q50

豪华小型车

● 国内售价:38.98万-46.78万元

null


null


英菲尼迪Q50此次也榜上有名,获得视野最佳的豪华小型车。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对于驾驶极为有利,再配合第二代线控主动转向技术和数字动态悬架系统,英菲尼迪Q50具备极为优秀的操控性能。另外,英菲尼迪Q50所搭载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还获得过2018“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性能也极为出色。

斯巴鲁力狮

中型车

● 国内售价:20.48万-24.78万元

null


null


由于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不仅在外观方面做了修正,同时也换装了全新的内饰,令驾驶视野更加优秀,因此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视野最佳中型车的称号。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最早在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新车除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会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

斯巴鲁WRX

运动型车

● 国内售价:未引进

null


null


斯巴鲁WRX STI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它是一款纯粹的极致高性能跑车,专门为追求极致驾控的驾驶者所准备,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10马力,全身使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以表明其高性能车的身份。它的内饰虽然很廉价,但喜爱它的人并不会嫌弃,该车强调操控性能,因此驾驶视野也不会差。

斯巴鲁森林人

紧凑型SUV

● 国内售价:22.38万-31.78万元

null


null


斯巴鲁森林人虽然在国内比较冷门,但在美国市场却是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经常出现在美国的各大榜单中,成绩表现也非常不错。这要得益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驾驶视野、令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良好的操控性等。

奥迪Q5

豪华紧凑型SUV

● 国内售价:38.28万-49.80万元

null


null


全新奥迪Q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进行了优化,特别是内部的虚拟驾驶舱让整个内饰更为宽敞,更有科技氛围,从而让驾驶视野也变得更为优秀,并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视野最佳豪华紧凑SUV的称号。

本田Passport

中型SUV(5座)

● 国内售价:暂无

null


null


本田Passport在阔别16年之后再次登陆美国市场,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投产。本田新一代Passport是第三代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介于本田CR-V和Pilot之间。其内饰通过全新升级后,造型极为简洁,加上较高的坐姿,驾驶视野相当棒。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Passport也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或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Pilot

中型SUV(7座)

● 国内售价:暂无

null


null


本田Pilot定位高于本田Passport,是一款7座中性SUV,内部空间相当出色。新款本田Pilot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个风格与本田Passport保持一致。由于宽大的车身和较高的底盘,该车的驾驶视野也非常出色,此次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视野最佳中型SUV(7座)的荣誉。

路虎揽胜

豪华中型SUV

● 国内售价:122.50万-321.30万元

null


null


绝大多数SUV在路虎揽胜面前都会变得黯然失色,它庄严肃穆、不怒自威,自带强大的气场,拥有主角光环。内饰也足够奢华,1868mm的车身高度带来无人能及的驾驶视野,这些优势足够让它当选视野最佳豪华中型SUV称号。

null


从此次《消费者报告》评选车的10款车型来看,良好的驾驶视野的确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这在我们实际驾驶过程中深有体会。而轿车和SUV自身的特点也决定了其驾驶视野的优秀程度。

轿车方面,操控优秀的车型在驾驶视野方面都表现出色;而SUV方面,较高的车身高度带来了良好的驾驶视野。但无论如何,开车的过程中都要集中注意力,这才是增加驾驶安全性的根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