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深释放18万增量,为何广汽菲克更值得关注?

2019年06月24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广深两地限购“松绑”,犹如一记重炮,震醒了沉闷的车市。

据公告显示,今年6月份至明年12月份,广深两地将合计新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18万个。

其中,广州的10万个增量指标将有一半分配给竞价通道;而深圳的8万个增量指标中,将有6万个由竞价产生。

这对广深两地的汽车潜在买家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尤其是随着竞价通道的大面积打开,将有望为两地拍牌价格“降温”,从而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也正因如此,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应势而动,推出优惠政策,进一步为广深市民购车提供实惠。

在纷繁复杂的购车优惠方案中,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优惠方案呢?

在功夫AUTO看来,诚意最关键。

广汽菲克推出的“广深大气增牌,Jeep霸气赠礼”活动,无疑是当下诚意十足的优惠方案之一。

广深释放18万增量,为何广汽菲克更值得关注?


广深大气增牌,Jeep霸气赠礼

据了解,Jeep这轮优惠无论是优惠力度还是覆盖广度均十分“霸气”。

在涵盖品牌全系车型的同时,更在金融政策、置换政策、保养政策下足功夫,“三箭齐发”,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具体来说,消费者在享受到原本终端优惠的基础上,还额外可享最高36期0利率免息金融方案,让购车更轻松。配合最高50000元的置换补贴,可让置换买家一站式解决“换新”难题。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其他合资品牌提供的24期0利率,20000元置换补贴方案,Jeep的优惠力度均大幅度领先,其诚意可见一斑。

广深释放18万增量,为何广汽菲克更值得关注?


以购买指导价为19.58万元的指南者2.0T四驱家享版为例,假若配合1成首付,36期免息方案,消费者仅需首付1.95万元,月供4897元便能轻松把车开回家。

同时,Jeep还为消费者提供了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延保礼遇,远超行业标准的3年或10万公里水平。

从这个基本覆盖消费者用车生命周期的优惠方案我们不难发现,广汽菲克对自身品质水平的底气十足。对消费者来说,延保也大大降低了维修费用,等同于赚到了真金白银的优惠。

可以说,Jeep这个覆盖买车、置换、用车全周期的优惠方案,确实是当下主流合资品牌所能提供的诚意满满的赠礼活动。

消费升级的至佳选择

时下,消费升级潮正席卷车市的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选购家庭第二台、第三台车,他们对汽车个性化,专业化的需求也正越发提升。

在这个大潮的影响下,Jeep无论是在家庭主流消费市场,还是个性化专业领域都提供了完善的产品选择。产品线完整覆盖SUV的不同类别,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丰富的选择。

另一方面,广深限购政策的“松绑”,无疑更为广深两地消费升级带来了客观的良好契机。从这个角度来看,Jeep推出的霸气回馈,可谓“及时雨”,充分满足了新中产阶层以及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让购车更轻松,用车更放心。

当然,对消费者来说,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其产品实力,依旧是影响购车决策的关键。

对此,78年来始终专研SUV的Jeep,手中更握有两把“杀手锏”,充分展现了Jeep品牌专业性和强劲的产品实力,让Jeep可以底气十足的喊出“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的经典口号。

“杀手锏”之一,是性能强劲的明星动力家族。

进入到2019年,Jeep的全新一代产品已全面换装兼顾强劲性能与出色油耗的最新一代发动机。

以搭载在指南者之上的全新GSE-T4 1.3T四缸发动机为例,其不仅拥有127kw,270N·m的“钢炮”级别动力,还兼备一般只有三缸机才能实现的超低油耗。

其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配合9大核心黑科技加持,实现“更强劲,更节能,更平稳”的越级表现。

搭载在全新Jeep牧马人、全新Jeep自由光以及Jeep大指挥官家族身上的超强芯脏GME-T4 2.0T发动机,就更加是Jeep品牌的“性能中坚”。

其能够爆发 19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轻松碾压同级别竞品。真正做到别人眼中的高功率,就是Jeep的低功率。

在汽车之家同级产品动力中,GME-T4 2.0T发动机收获好评如潮,证明其产品实力已经得到不同地区、不同圈层用户的高度认可。

“杀手锏”之二,则是Jeep引以为傲的4x4四驱系统。

凭着业界最丰富也是唯一的Trail Rated的越野评级体系,Jeep在全系车型中拥有12套不同级别的四驱系统,不仅能覆盖七大典型路况,更能征服星球地表上几乎所有地貌。

而在城市用途中,自由光、指南者、大指挥官搭载的Active Drive+Selec Terrain智能四驱系统更加傲视同级。

不仅可以在17种路况情形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更能在0.2秒之内,实现两驱到四驱的无缝切换,为消费者带来4x4=17 的全方位保护。

广深释放18万增量,为何广汽菲克更值得关注?


在强劲动力和专业四驱这两把“杀手锏”的加持下,过去10年间,Jeep品牌已收获全球近1000万车主的信赖,同时也让广汽菲克成为中国最快销量破45万的合资汽车企业。

最专业的SUV品牌,懂车更懂你

对广大的Jeeper来说,Jeep品牌情怀,从来都是一种不分早晚,不分新旧,不分年款,不分车型的情感所在。

广深释放18万增量,为何广汽菲克更值得关注?


尽管消费市场不断变化,但矢志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SUV的Jeep,却始终保持着不变的初心——用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不断拓宽生活的疆界。

随着广深限购“松绑”,汽车消费升级在两地随政策利好再次被掀起,广汽菲克在此时果断推出惠民赠礼及时响应市场变化,果敢与诚意的确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