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全面的一次革新!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24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31.39万起售

6月22日晚间,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全面加长,此外,全新宝马3系入门级版本320车型及动力更为强劲的330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发售。

null


null


1、全新宝马3系保留了海外版车型整体造型,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使用新的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

2、内饰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很大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为车内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大面积采用合成皮材质、金属纹理饰板营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感,此外,全新的换挡杆操作区域和宝马X5/X7一脉相承,中控液晶屏集成了最新的iDrive 7.0系统,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

3、动力将搭载升级后的最新2.0T发动机,先期上市的325i/325Li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而后续上市的330i/330Li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销量顶梁柱,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宝马3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补齐了自己在内饰方面的弱项,最新设计元素的加入、车身尺寸的加长以及科技化配置的配备,都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咖哥相信它依旧会是不少年轻人购车的首选!

[新车]捷途X95正式下线:预计三季度上市

6月21日,捷途X95在奇瑞汽车河南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捷途产品序列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并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null


1、外观依旧延用捷途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可以看作是基于捷途X90车身结构细节的改动,六边形繁星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组造型上也与捷途X90保持大体一致。

2、内饰设计上并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只是在中控显示屏幕以及各种物理按键的布局上做出了改变,配备三块大屏,并采用了全新电子挡把,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将在下半年上市的捷途X95,如果能够给出一个和捷途X90的7.99万元接近的起售价,或将继续成为一辆爆款SUV,也将向捷途今年定下的15万辆销售目标发起挑战!

[新车]2019款荣威RX3正式上市:6.98万起售

6月21日,2019款荣威RX3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08万元,新车外观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有效解决了儿童安全座椅占据车内空间的问题。此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外观上前中网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设计,前中网与大灯组依旧采用了融合的处理方式,下方雾灯区域同样加入了镀铬材料,车窗周围做了熏黑处理,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2、内饰上整体色调依旧为黑色,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并且采光面积达到了0.83平方米,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3、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和120kW(163Ps)。传动系统上1.6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次新款上市最大看点是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和十分贴心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并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这对于家有小孩的父母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咖哥觉得会有多少人会因为车上自带一个儿童座椅而买单呢?

[新车]东风风神奕炫内饰官图发布:三块大屏

近日,东风风神正式发布风神奕炫内饰官方图片,整体给人以比较强的科技感,并且还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

null



1、从官图来看,风神奕炫内饰设计风格同样继承了"双燕-凌动"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共提供2种内饰配色供选择:钛合金全黑和激情黑红。

2、此外,还配备了运动座椅、氛围灯以及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动泊车、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3、东风风神奕炫基于东风与PSA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是东风风神在该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上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伴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很多车企在设计上都开始朝着年轻运动化发展,总体来说,风神奕炫的内饰和外观在设计感、科技感和实用性等方面表现抢眼,但面对竞争激烈的运动型轿车市场,东风风神奕炫在品牌影响力上还需多下功夫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