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车内饰也不豪华,怎么就保值率这么高呢?网友:真值

2019年06月24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市场上有这么一群车型,它们缺乏豪华度,甚至不如一些国产品牌的车型,不过因皮实耐用而被大家所追捧。并且,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在买车时未必会将保值率放在首位考虑,恰恰保值率高往往能够反映出,其车型产品的综合性实力。那么,今天就从保值率入手,推荐三款最值20万元SUV车型。

本田CR-V

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间装饰有一根粗壮的镀铬条,与左右大灯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虽然样式更具科技感,但卤素大灯的使用显得有些廉价;内饰设计延续了此前本田的中庸之道,但是用料和做工称得上出色,而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清晰,便于操控。

null

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null

CR-V售价16.98-24.98 万元,其有着三年68.06%的保值率,是这个级别保值率最高的一款,凭借超大空间、耐久度、低故障率等等方面,赋予了CR-V在江湖上的“地位”。

马自达CX-5

外观有着十足的立体感,发动机舱盖、大灯、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之间的位置关系非常微妙,若即若离,却又很好地融合成整体;内饰使用了马自达家族史设计,中控悬浮式的屏幕是为数不多的科技感。此外,要知道目前多数品牌的车型,都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但还在用三炮筒和直排式挡杆的马自达CX-5显得有些老派,但它的内饰手感和按键、旋钮阻尼都让人值得称赞。

null

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都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CX-5售价16.98-24.58 万元,其有着三年63.01%的保值率,虽然这款车的销量不高,但不能带有有色眼镜看事物,其实大家对马自达的技术是认可的。此外,可以说没有比马自达还“执着”的车企了,在销量不佳面前,仍坚持不讲价,可能也正是如此使马自达保住了名声及口碑。

日产奇骏

外观采用了V-motion家族前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使前脸部分的整体感更强。粗壮的镀铬饰条被镶嵌在前进气格栅中,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同时也使得前脸的设计元素更加丰富;内饰设计偏向居家风格,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布置清晰合理,皮质包裹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能够带来不错的握感。

null

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46Nm/4000rpm,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null

奇骏售价在18.88-27.13 万元,其有着三年61.77%的保值率。此外,虽然没有被科技性,但这台车却有着极高的耐久度,并且多年来奇骏凭借开着软、坐着软的产品特性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