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至今无骂声的本田,油耗4.9升,月销12950台,成功逆袭

2019年06月24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至今无骂声的本田,油耗4.9升,月销12950台,成功逆袭

在我国要说哪个车企,对国人的心理研究最为透彻,那么肯定非大众莫属了。就是这个因素,使得大众旗下的各种车型混的都是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合资车企都开始模仿大众,深度研究国人爱好,不断向国内市场需求妥协。本田旗下的这款全新凌派就是如此,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本田的凌派就用销量数据说明了自身的成功,凌派的销量达到了12950台,相比1月份的2239台的成绩翻了好几倍之多。

null


这款车运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很有特色。配合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整个车头与雅阁十分相似,因此也被网友称之为小号雅阁。

null


侧面整体线条并未有调整,可以看出其车身更长,相比现款凌派更加的动感流畅。轮圈的造型变为五辐式设计,充满力量感。尾部也进行了调整,经过特征线勾勒之后,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层次感,镀铬装饰条与左右回旋镖后尾灯完美融合,在配合上,微微翘起的尾翼,显得更加的有范。

null


null


内饰布局简约清晰,不仅用料比较考究,最重要的是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电动天窗一应俱全。同时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应有尽有。此外,空间商以本田出了名的空间利用率而言,凌派在家用A级车的空间利用上,可能会令不少B级车都自愧不如。

null


凌派的的三围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为2730mm,空间的优势较为明显。而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百公里油耗4.9升,其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73牛米,整体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凌派之所以能够卖得这么好,不仅和它9.98万的售价有关系,而且更重要的品质与口碑都得到国人认可,所以这款车上市至今都无骂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