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最廉价的家轿王,上市降3.5万,1.4T+114马力,油耗4升

2019年06月24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雪佛兰最廉价的家轿王,上市降3.5万,1.4T+114马力,油耗4升

说到亲民的轿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国产车,确实国产车以亲民实用著称,深入人心。其实现在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以及国产车实力大涨,现在的合资车并不贵,有的售价已经看齐国产车。就如雪弗兰的科鲁兹,它的原指导价为10.99-16.99万,已属亲民系列,为了销量诚意十足,降了3.85万、7.14万开卖更实惠,虽然降价多但综合表现让人满意。

null


科鲁兹外观设计简洁时尚,流畅的线条营造符合当下的审美,而且整个有个很熟悉的感觉,扁平化的设计也是使用家族化设计,分体式中网内部结果为熏黑处理,特别能够凸显车头的运动气息,而下方进气口也使用黑色网格贯穿一起特别大气,大灯组也加入led日间,新款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时尚的。

null


科鲁兹的空间也足够,长宽高达了4666*1807*14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是坐进车内还是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尤其后排设计也非常有优势。侧面的腰线立体感很强烈,搭配上多辐式轮毂质感油然而生。

null


尾部是典型的家用车设计,只是尾箱凸出的鸭尾很有个性,能够让运动气息释放出来。尾灯宽大有力,点亮后效果比较明显,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明了,不管怎么说总觉得有种小黄蜂的感觉,也许它身上散发出的肌肉感比较明显吧!

null


null


内饰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还是偏向实用性,整体布局也都偏向驾驶员一则。三幅式方向盘低配车型并不配多功能,而档把的设计还是那般熟悉的味道,中控的显示屏也算提升不错的质感,起码不会让人觉得有廉价感。并且在周边还加入镀铬装饰,非常漂亮,座椅则为你织布加皮革,舒适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马力和114马力,匹配有六速手动何六速手自一体和技术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才4升左右,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最大扭矩为146牛米,综合来看,如您注重空间实用又想拥有一个亲民的价格,它倒是不错的选择,您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