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块钱自助洗车与30块钱人工洗车,哪种好?

2019年06月24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洗车的方式有多种多样了,比如说自助洗车,人工洗车以及自动洗车等等。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自助洗车或者是人工洗车,在笔者看来,这两种洗车方式是各有优缺点的。笔者自己也是有车一族,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6块钱自助洗车或者30块钱人工洗车。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种洗车方式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image001.jpg

首先来看看人工洗车,也就是店内的工作人员直接对汽车外观以及内饰进行清洁。这种汽车清洁方式是目前市面上最清洁同时最为普遍的一种洗车方式,清洁程度要比自助洗车更高。不过人工洗车你可能需要等待,车辆的洗车时间较长,如果遇上高峰期的话,那么你还需要排队洗车。再者人工洗车的费用会比自助洗车更高,目前市面上普遍的价格都在30元左右,而自助洗车的价格仅为6元。

image003.jpg

接着再来看看自助洗车。这种洗车方式起源于欧美,现在在我国也是发展得越来越迅速,有很多城市都开始引入自助洗车。自助洗车往往都是可以提供24小时服务的,并且在城市中的很多停车位都有自助洗车设备,因此可以让有车一族不受时间、环境限制自助洗车,费用肯定要比人工洗车更便宜,不过车主朋友毕竟不是专门从事汽车清洁工作的,所以汽车清洁程度肯定是没有人工洗车那么高的。此外自助洗车站所提供的清水枪、泡沫枪、清洗刷、毛巾等清洁设备,还有可能因为使用的人数过多而导致设备损坏的问题,从而影响洗车效果。

image005.jpg

如果说题主的恰巧有空闲时间,并且车辆不太脏,那么可以选择自助洗车;如果题主想要更好的清洁度,那么就选择人工洗车。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