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燕郊一车主酒驾!撞车又撞人后驾车逃逸!

2019年06月24日 15:49:06
分享到:
来源:燕郊传奇

燕郊冯家府村马路北边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酒驾司机与另一车发生严重碰撞失控,连撞三人后逃逸...

1

燕郊酒驾司机连撞三人后逃逸

酒驾发生事故失控撞上三位骑车路人

@牙科小姐姐:6月21日晚10点半左右,冯家府村马路北边,据现场群众说是司机肇事逃逸,事故原因是酒驾司机和另一辆车发生严重碰撞以后,失控撞了三位骑车人,被撞的是两辆骑车人,一辆电动车骑行者,司机是酒驾撞人后肇事逃逸。另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以后也逃逸。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电动车被碾压到车底


自行车严重变形



鞋子、车筐全被撞飞

现场散落着被撞者鞋子有一双黑色凉鞋,一只水晶凉拖,自行车已经被撞严重变形,车筐已撞飞,可怜了无辜骑车的归家者,夜里横遭此祸,让回家之路变的那么慢,那么远。 


交警处理事故现场

@黄浩189:神威北路物美超市东边车祸

2

圈友直呼:酒驾太害人!

3

拒绝酒驾,支持请转!

肇事逃逸罪责大!请正确面对!

1、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终生禁驾。

2、因逃逸致使受害人死亡的,依据刑法规定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新法加大了对交通肇事逃逸的处罚力度。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酒驾害人害己!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选择逃逸,逃过一时,是不能逃过一世的,最终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