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们再耐心等等 全新揽胜极光预计7月26日上市

2019年06月24日 16:08: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路虎品牌发布了全新揽胜极光中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青春版车型售价35.9万元起;R-DYNAMIC S首发运动定制版车型39.08万元起。新车将会有6款车型,除了发布预售价的两款车型外,还有R-DYNAMIC S运动版、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R-DYNAMIC SE 运动科技定制版、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全新揽胜极光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并带有流水转向灯,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矩阵式大灯(上图)。

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漆面颜色,两种车顶配色。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全系配有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后尾门。全新揽胜极光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2681mm。较现款车型,新“三围”小幅度提升,轴距增长了21mm。

新车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中控设计,中控上下双屏让车内科技感十足。内饰颜色提供黑色、黑白、黑红三种搭配,并提供米色或黑色顶棚。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打孔Luxtec皮革电动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车内氛围灯、分区自动空调等功能。小哥曾经在新车配置公布时,为大家带来过详细报道,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14985.html】来了解更多配置详情~

全新一代极光均搭载2.0T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8秒,最高车速229km/h,百公里油耗7.1L,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届时小哥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售价及相关报道,尽情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